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鍾嘉欣(Linda)(見圖)推出的最新專輯《Love Love Love》,這張專輯以愛情為主題,但三個「Love」同時也是她習慣寫信的下款。專輯還有很多與她生活湊巧之處,如製作第一首主打歌《預防針》時剛好自己正在生病,另外一首主打歌《你是我的一半》收錄時也切合她當時對愛情的期待,這種高度重合讓她對這張專輯產生了很大的共鳴,也增加了信心。

 今次專輯由Linda親自負責服裝造型及概念,以開心歡樂為主,特意去將指甲塗上不同的顏色,而手上的大心心也由自己親手畫上。Linda說:「自己心態也較以前活潑自在,這個改變讓自己更有自信、更積極開心 ,希望也帶給大家一些正能量。」這張Linda加盟星煥的首張專輯,公司在製作和宣傳上投入很多資源,體現了公司對她很有信心。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