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不久前剛剛入伍的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SJ)隊長利特(見圖)榮升為「訓練兵中隊長」,在軍中繼續擔當隊長職位!目前,他正接受基礎軍事訓練。據悉,訓練兵「中隊長」或「小隊長」是在性格和品行端正的訓練兵中挑選。利特在訓練過程中表現出色領導力和端正品行,從而當選「中隊長」。利特所屬的部隊通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新兵的集體照。照片中的利特左臂上正正帶著「中隊長」臂章。他和其他訓練兵一起擺出代表SJ的手勢,吸引著粉絲的注目。

 另外,SJ成員銀赫前晚亮相《強心臟》,並講述了和女歌手BoA在舞台上接吻的故事。銀赫公開當時舞台上的內幕道:「BoA表演的時候台上有瑜滷允浩、泰民還有我,我在想我要怎麼做才能壓住其他兩個人的風頭。瑜滷允浩把臉靠近BoA,泰民撫摸她的頭髮,然後我就決定要親她。」之後他又稱:「表演的時候,我慢慢走向BoA,卻發現耳咪就在嘴邊。再加上,要親嘴的話,既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緊張,最後只能草草了事。」■文:Bosco/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