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應昌佑與女友結成夫婦,雙方家長坐在觀眾席送上祝福。應昌佑的尾指上亦手戴父親所贈的黃金鑽戒(圓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1970年代紅歌姬冉肖玲之子應昌佑(Charles)昨日與相戀9年的女友Mandy於半島酒店註冊結婚。雖然應昌佑屬黎明(Leon)旗下歌手,但老闆Leon未有出席觀禮,Charles笑言希望在稍後舉行的婚宴時會收到老闆的厚禮。

 一對新人昨早11時許乘花車到達酒店,新郎身穿黑西裝,而新娘則穿上tube dress款式婚紗,左手戴上一枚巨型鑽戒,而新郎右手尾指亦戴了黃金鑽戒,十分搶眼。二人一起接受傳媒訪問,Charles表示太太所戴的鑽戒是訂婚戒指,是媽咪給她的傳家之寶,而他尾指戴的是父親留給他的。

 Charles表示與太太一早達成共識,註冊儀式一切從簡,不設伴娘、伴郎及兄弟姊妹團,純私人聚會,而婚宴會於兩日後假鄉村俱樂部設宴。問到早上接新娘可有趣事發生,Charles表示由於沒有兄弟姊妹團,所以少了玩新郎的環節,可是他一早去接新娘時,新娘還在化妝,等了一段時間才接到新娘。

 問到二人會後會到哪裡度蜜月及可有生育計劃?Charles表示與太太結婚後還有工作要忙,要夾時間度蜜月,計劃去歐洲度蜜月及造人。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