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瀛戈 報道)由徐崢(見圖)導演並聯合王寶強、黃渤、陶虹主演的年度喜劇《人再囧途之泰囧》舉行發佈會,徐崢攜妻子陶虹、王寶強出席,黃渤因在台灣準備金馬主持工作,未能出席。現場,徐崢與王寶強重新演繹泰坦尼克,更是引來一片驚呼,連陶虹都忍不住大叫:「你倆這搭配太絕了。」

 現場王寶強拿著榴槤上場,造型相當時尚,被徐崢讚為「頂花帶刺」。主辦方發佈了一幅徐崢和王寶強重現《鐵達尼號》裡傑克和露絲站在船頭的經典照片,在現場觀眾的擁呼下兩人重現了照片中的造型,看到此情此景,陶虹坦言「我真的能看出一個演員對導演的真愛,寶強看來是愛上徐崢了。」此次在片中徐崢和陶虹飾演一對夫妻,兩人在戲中一直為「離婚」衝突不斷,就連徐崢都說:「我倆平時幾乎不吵架,這次在戲中把生活裡的架全吵完了。」 作為徐崢的處男作,陶虹不僅傾力參演,還成為徐崢的智囊團,陶虹表示:「每次劇本寫完一版,徐崢都會先給我看,讓我先為他提些意見。」電影中兩人深情相擁,幕後兩人也是手牽手,現場更是上演了一出「擁抱秀」,用不同的擁抱詮釋不同的愛,場面相當溫馨。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