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One Direction上NBC電視台節目《Today Show》。 美聯社

 英國新一代偶像組合One Direction(1D)近日上NBC電視台節目《Today Show》於紐約表演,吸引了破紀錄萬五名粉絲支持。在大批粉絲面前,1D即場向大家宣佈一個特別消息,表示他們會在下年暑假跳上大銀幕,以3D姿態與大家近距離見面,令粉絲相當興奮。

 組合1D在美國清談節目《Today Show》上宣佈他們會開拍3D電影,令一眾粉絲相當期待。成員Niall Horan表示:「我們將會開拍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電影,它將會以3D形式上畫並且會於2013年8月30日上映。」電影由著名紀錄片導演Morgan Spurlock執導,而發掘出1D的名嘴Simon Cowell則擔任本片製作人。

 近年來有不少紅星例如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和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等都把自己帶上大銀幕,將自己演唱會實況和一些幕後花絮呈現給大家。1D這部電影還未決定好正式名稱,但相信電影會關於他們2013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1D當日除了為粉絲帶來這份小禮物之外,亦為他們獻唱。他們唱出大熱歌曲《Live While We're Young》和《Little Things》。

尊尼特普請1D家中表演

 在場的粉絲非常熱情,為1D尖叫不已及拿出手機為他們拍照,1D隨即感謝粉絲支持,表示雖然兩星期前紐約受到風災破壞,但依然到場支持。成員Harry Styles也大表驚訝道:「看到這麼多粉絲支持實在難以置信。」

 1D是現在年輕人當紅偶像,就連荷里活巨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女兒也是他們粉絲之一。身為好爸爸的尊尼特普近日則被指特意邀請1D到他的家中為女兒獻唱。尊尼特普的13歲女兒Lily Rose是1D的粉絲,據知,她已經請了一班朋友到這個私人演唱會。■文:Bosco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