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粱靜儀)郭羨妮(Sonija)、陳錦鴻(見圖)及黃浩然昨日在電視城古裝街拍攝《初五啟市錄》。Sonija與錦鴻要拍一場騎馬戲,她表示自小已學騎馬,所以並不驚,但兩個人一起騎就有點難度。問到騎馬可發生過意外?Sonija稱雖然在7、8年前在內地試過墮馬,但沒有留下陰影,她說:「當時隻馬在冰上跑斜路,成隻馬跣腳,我跌到尾龍骨瘀晒,幸好無事,否則就生唔到BB。」

 產後3個月即復出的Sonija,表示之後會休息一排調理身體,因覺得生產後調理不夠。問到是否有重要任務?Sonija笑著承認,打算明年底再懷孕生個馬仔。她又稱老公現正身在上海拍戲,打算帶半歲的女兒前往探班,但又怕她會喊,因記憶中自己小時坐飛機也是不停喊,故考慮改坐火車前往。

陳錦鴻教仔講耐性

 陳錦鴻亦表示因拍過幾次騎馬戲,知道事前跟馬匹談話及帶牠跑一次要行的路線便不怕,不過隻馬好乖,聽聞是用來拍婚紗照的。他反而怕與Sonija一齊騎會有些危險,他說:「我怕跣親,幸好Sonija做了媽咪,壓力細齱C」

 他表示完成《初》劇後會放3個月假湊仔,教導兒子做功課,因他近日的成績退步了。問到為何不交由太太去教?錦鴻笑道:「好難的,我比較了解個仔,有方法對付。要跟個仔鬥耐性,太太鍛煉個仔英文,我就教中文,大家唔使勞氣。」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