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MFAO隊長Redfoo以爆炸頭造型登場獻唱。 記者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美國流行組合LMFAO的隊長Redfoo前晚單拖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吸引數千名歌迷朝聖,其中不少人更模仿Redfoo的打扮,戴爆炸頭假髮,穿上黃色系、豹紋等衣服來支持。Redfoo全晚唱了17首歌曲,安歌時,他更興奮到除剩底褲在台高歌,成為全晚的高潮。

 當晚,Redfoo以《Let's Get Fired Up》打頭陣,帶來《Sorry For Party Rocking》、《Get Crazy》等多首大熱作,歌迷反應熱烈,聞歌起舞,現場化身成舞池,氣氛高漲,舞蹈員還把兩隻巨型吹氣班馬公仔拋到台下,惹來歌迷爭玩。Redfoo欣賞港迷模仿自己的衣著打扮來看演唱會,大讚有心。有歌迷寫大字報指當日是其生日,又口花花讚香港女仔很性感。他對工作人員亦十分有心,呼籲全場歌迷為其隨團攝影師慶祝生日。他唱到中途時,不但拋沙灘波到台下外,還用香檳噴歌迷,惹來連番尖叫。

 安歌時,Redfoo裸露上半身返回舞台,唱出其大熱作《I'm Sexy And I Know It》,期間他突然除褲,僅穿三角褲在台上熱唱,連一眾舞蹈員也跟他一樣,只穿三角褲在台,他們「激凸」的舞步令現場氣溫急升,Redfoo更背對歌迷,扯低三角褲,露出其屁股,掀起全晚的高潮。之後,他在台上當眾更衣,拿著平板電腦打歌、帶來加長版 《Beat Rock》。最後他高呼「我愛你」後,並笑稱完騷後要繼續開派對慶祝才離開。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