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少女與猛男激吻坐爆燈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全島交通燈箱頂部遭「坐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九龍灣發生交通燈箱「不敵情濃」爆裂罕見事件。一對初相識青年男女「一撻即著」,在街頭即急不及待打情罵俏,猛男為顯「威猛」,將新識女友抱起坐在安全島燈箱上準備親熱,豈料燈箱塑膠外殼未能承受舉動,當場爆裂,少女臀部險遭割傷「開花」,闖禍情侶事後匆匆逃去無蹤,警方列作刑毀事件處理。

「一撻即著」 爆膠臀險「開花」

 現場消息稱,該對親熱闖禍的男女均年約20餘歲,其中男方身材結實外形威猛,女方亦樣貌娟好。前晚女方偕要好女友齊到酒吧消遣,其間與該名「猛男」搭上,雙方「一撻即著」打得火熱。至昨凌晨4時許,3人結賬離開酒吧,「猛男」為顯男士護花風度,截乘的士將2女送回德福花園住所。的士抵達德福花園的士站對開,該對初相識情侶下車後,已如熱戀情人般難捨難離,「猛男」情到濃時更將女友抱起,讓她坐上路旁一個交通安全島燈箱,再擬親吻對方。豈料以塑膠製造的燈箱卻不勝負荷突告爆裂,當場碎片四濺,坐在其上的少女臀部險遭割傷。

保安截同行女友人報警

 熱情闖禍後,該對男女馬上離開,留下同行女友人不知所措。屋苑31歲金姓保安員聞聲查看,發現燈箱被毀,馬上截住留在現場的少女,並報警求助。警員趕到向少女了解經過,得悉事件始末後都哭笑不得,遂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通緝該名約25歲、身高1.75米的「猛男」歸案。

 現時全港約有1萬個安全島燈箱,其作用是引導車輛駛入正確行車線,路政署為節省電費及追求環保,去年開始已試用反光式標柱代替,安全島燈箱料將遭淘汰。

相關新聞
政府倡再加會 盼「長津」早通過 (圖)
長者遊行促落實「全民退保」 (圖)
不與「長津」掛u 扶貧會下月商「退保」 (圖)
鐵路扒手「釣魚」偷手機 (圖)
鐵路警區發生盜竊案數字 (圖)
少女與猛男激吻坐爆燈箱 (圖)
鑽爆地底電纜 2沙井工變火球 (圖)
4內地「機艙老鼠」 偷行李財物斷正
九龍塘豪宅遭掟燃燒彈
粥店翻油搶火冒煙 食客未埋單疏散 (圖)
旅團惠州遇車禍 8傷者返港
觀塘變態賊偷阿婆胸圍底褲
八旬病婦厭世跳樓爆頭亡
指點江山:「習式風格」生動宣示新領導集體務實謙遜勇於負責 (圖)
民記助舊區長者 倡增79無障設施 (圖)
歐政商界認同一國兩制成功 (圖)
與中策組BBQ 特首「梁茶」慰勞 (圖)
蘇錦樑:盡快處理審批新電視牌
李應平盼搭建港台文化舞台
警極速擒踢貓2惡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