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粥店翻油搶火冒煙 食客未埋單疏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消防員趕抵粥麵店撲火。 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旺角花園街一間粥麵店,昨午職員在廚房煮食物時不慎打翻食油,導致爐頭搶火引發火警,火舌燃著抽油煙槽油跡冒出大量濃煙,職員和食客紛紛奪門逃生。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開喉將火勢撲滅,火警中幸無人受傷,現場廚房亦僅輕微損毀,清理後已可繼續營業。

 現場為旺角花園街1號鴻禧大廈地下一間粥麵店,事發昨午1時許午膳繁忙時間,職員正在廚房忙於準備食物應付飯市,其間有職員不慎打翻放在爐頭旁一瓶食油,由於食油遇熱搶火燃燒,冒出一團火球,火舌燃燒,煙槽的油跡引起火警,並冒出大量濃煙,職員自行撲救無效報警。大量濃煙經油煙槽口湧出後巷,更擴散至舖面,食客未及結賬已與職員共10多人匆匆奪門疏散到街頭暫避。消防員到場馬上開喉灌救,迅將火勢救熄,調查後認為火警起因沒可疑。

相關新聞
政府倡再加會 盼「長津」早通過 (圖)
長者遊行促落實「全民退保」 (圖)
不與「長津」掛u 扶貧會下月商「退保」 (圖)
鐵路扒手「釣魚」偷手機 (圖)
鐵路警區發生盜竊案數字 (圖)
少女與猛男激吻坐爆燈箱 (圖)
鑽爆地底電纜 2沙井工變火球 (圖)
4內地「機艙老鼠」 偷行李財物斷正
九龍塘豪宅遭掟燃燒彈
粥店翻油搶火冒煙 食客未埋單疏散 (圖)
旅團惠州遇車禍 8傷者返港
觀塘變態賊偷阿婆胸圍底褲
八旬病婦厭世跳樓爆頭亡
指點江山:「習式風格」生動宣示新領導集體務實謙遜勇於負責 (圖)
民記助舊區長者 倡增79無障設施 (圖)
歐政商界認同一國兩制成功 (圖)
與中策組BBQ 特首「梁茶」慰勞 (圖)
蘇錦樑:盡快處理審批新電視牌
李應平盼搭建港台文化舞台
警極速擒踢貓2惡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