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內地「機艙老鼠」 偷行李財物斷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4名內地「機艙老鼠」,前日在一班來港客機上偷竊2名旅客行李中財物,被外籍空姐發覺暗中通知機長報警,當航機抵港時,警員登機將4名疑匪拘捕,警方暫將案列作「飛機上行為不檢」處理,交由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2隊跟進調查。4名「機艙老鼠」俱為內地人,年齡33歲至46歲。帶署調查後其中2人獲准保釋,另2人仍被扣查。

 事發前日下午,一班客機飛港途中,33歲東南亞裔空姐發現一名乘客趁其他人休息之際,翻動2件屬於其他乘客的手提行李,並偷走內裡現金,更隨即把現金交予同黨保管,該名接應的同黨之後還若無其事地與身邊2名男子交談。空姐不動聲色通知機長報警。

警派員停機坪「恭候」

 警方接報派員在停機坪「恭候」,當該班航機著陸後馬上登機調查,將4名涉案懷疑「機艙老鼠」拘捕,並當場搜出贓款,之後證實有2名乘客的行李遇竊,失主分別48歲姓馬本地旅客,以及一名60歲姓鄭台灣人,2人合共被偷去1,050美元、1,000港元、15,000泰銖、3,000元人民幣、20,000新台幣和5,000日圓。

相關新聞
政府倡再加會 盼「長津」早通過 (圖)
長者遊行促落實「全民退保」 (圖)
不與「長津」掛u 扶貧會下月商「退保」 (圖)
鐵路扒手「釣魚」偷手機 (圖)
鐵路警區發生盜竊案數字 (圖)
少女與猛男激吻坐爆燈箱 (圖)
鑽爆地底電纜 2沙井工變火球 (圖)
4內地「機艙老鼠」 偷行李財物斷正
九龍塘豪宅遭掟燃燒彈
粥店翻油搶火冒煙 食客未埋單疏散 (圖)
旅團惠州遇車禍 8傷者返港
觀塘變態賊偷阿婆胸圍底褲
八旬病婦厭世跳樓爆頭亡
指點江山:「習式風格」生動宣示新領導集體務實謙遜勇於負責 (圖)
民記助舊區長者 倡增79無障設施 (圖)
歐政商界認同一國兩制成功 (圖)
與中策組BBQ 特首「梁茶」慰勞 (圖)
蘇錦樑:盡快處理審批新電視牌
李應平盼搭建港台文化舞台
警極速擒踢貓2惡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