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助餐六菜一湯 感動賓館員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由頁、實習記者 田楠 北京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此次南巡期間,從出行不封路到入住賓館商務間,再到吃飯選擇自助餐,都身體力行,踐行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讓民眾對新的領導集體充滿了期待。

 據央視網報道,習近平入住的深圳五洲賓館工作人員表示,「總書記的飲食安排在賓館3樓的南海廳,他在這裡吃了兩頓,均是六菜一湯的自助餐,非常樸素。」針對這一細節,在南海廳為下一輪宴會做準備的楊經理向媒體表示,「你看,今天中午就是一個企業搞的活動,已經準備了超過10款菜式了,但是咱們的領導人只需要安排六菜一湯,我們都很感動。」

繞遠走斑馬線過馬路

 另外,據大洋網報道,佛山一幹部講述了習近平日前在當地考察的一個細節:前往慰問貧困戶時要穿過一條沒有紅綠燈的馬路,見路上沒車,有人準備就近穿行,卻發現習近平未直接過馬路,而是繞行一段走到路口,帶領眾人走過斑馬線。

相關新聞
習近平:按打仗標準治軍 (圖)
習近平向軍隊提出三個牢記 (圖)
總書記南巡講話 各地反響強烈 (圖)
用好特區優勢 勇於吃螃蟹 (圖)
鄧公南巡4見證人 感新輪改革信號 (圖)
盼順德設計師 800變8000
自助餐六菜一湯 感動賓館員工
入住商務間 不添新擺設
「廣東三子」 構建發展金三角 (圖)
習近平總書記肯定香港「助推器」作用 (圖)
新一輪改革 正由共識轉為行動
橫琴港式管理 先行先試 (圖)
前海金融創新 最受期待 (圖)
南京大屠殺紀念日 本報專訪倖存者 等了75年,我還能等多久? (圖)
「不想回憶 不會忘記」 日本給我們一輩子傷害 (圖)
抗戰老兵:保重身體做人證 (圖)
國人:不忘國殤 誓捍國土 (圖)
500港生南京點亮燭光 (圖)
內地經濟失衡 需重內生增長 (圖)
話你知:不靠外力增長經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