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志淳代表華東政法大學對出席的領導和嘉賓表示衷心感謝。

 香港文匯報訊  華東政法大學校友聯誼會香港分會成立儀式13日在香港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區聯絡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李魯、法律部副部長劉春華,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吳求真,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方方、副會長李偉斌,中國法律服務總公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立憲、總經理杜國興等領導和嘉賓出席儀式。劉春華、方方、王立憲、李偉斌先後致辭,向華東政法大學校友聯誼會香港分會成立表示祝賀。華東政法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校友聯誼會會長杜志淳代表華東政法大學對出席成立儀式的領導和嘉賓表示衷心感謝,對華東政法大學校友聯誼會香港分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

 華東政法大學1952年在聖約翰大學舊址上成立,已培養大批各類法律人才,活躍於中國法治建設和經濟社會建設各領域。為進一步加強與校友聯繫及擴大影響力,華東政法大學2007年成立校友聯誼會,目前已在境內外先後成立22個校友分會。隨著香港與內地交流不斷加深,越來越多華東政法大學校友在香港工作、學習,為香港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曾擔任華東政法大學副校長的中聯辦宣文部部長、該校校友郝鐵川也對香港校友會成立表示祝賀,並希望華東政法大學香港校友會能在香港和內地法律交流、經濟融合、人才培養、學術交流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賀會員受勳膺議員 (2012-12-15) (圖)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2012-12-15) (圖)
譚天星劉紅梅會見僑界傑青 (2012-12-15) (圖)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2012-12-15) (圖)
廠商會迎安民率團訪港 (2012-12-15) (圖)
《走出膠林》新書首發式 (2012-12-15) (圖)
央視今播《夢裡客家》主題晚會 (2012-12-15)
聖誕頌歌節開幕 特首主禮 (2012-12-14) (圖)
招商局集團慶140周年 (2012-12-14) (圖)
港基義工囊括金銀銅獎 (2012-12-14) (圖)
九龍社聯辦綠色烹飪賽 (2012-12-14) (圖)
華僑大學增聘6名校董 (2012-12-14) (圖)
廠商會邀鄧國威講「團結為港」 (2012-12-14) (圖)
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 王永樂主禮 (2012-12-13) (圖)
福建商會辦學61年4校聯歡 (2012-12-13) (圖)
新華通訊頻媒機場服務啟動 (2012-12-13) (圖)
陳淑玲率廠商會赴越考察 (2012-12-13) (圖)
宋哲會見桂強芳一行 (2012-12-13) (圖)
港島專聯內地機遇座談會 (2012-12-13)
博愛演《孝莊皇后》籌款 (2012-1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