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3年度保協執委宣誓就職,前會長劉鼎言(右六)監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保協)2013年度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周年晚宴,日前假銅鑼灣世貿中心世貿會舉行。典禮上,「保協」新任會長王君傑聯同全體執行委員會理事,在一眾政府官員、監管機構代表、保險公司管理層、業界代表及同業友好見證下宣誓就職,矢志為保險業界長遠發展努力。

王君傑:任會長感榮幸

 「保協」2013年度執委會共有22位理事就職。新任會長王君傑表示,能夠擔任「保協」會長一職,實在深感榮幸,也稱得上是在協會服務多年的延展。面對政府近年提出多項行業改革建議,作為會長更感任重道遠,期望來年在一眾執委會成員協作下,「保協」能繼續擔當橋樑角色,代表業界向政府及相關監管機構表達意見,為業界構建長遠、可發展的未來。

 他續說,「保協」會繼續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課程、講座及大型會議,加上連串聯誼活動,凝聚業界團結力量,並且進一步提升保險及財策行業專業水平及社會地位。他又補充指,明年適逢「保協」成立40周年,協會除了既有工作外,明年將進一步透過加強媒體推廣,深化協會專業形象;同時會透過「保協慈善基金」,舉辦連串大型慈善項目,為有需要慈善機構籌募經費,回饋社會。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1973年成立,為歷史悠久的保險界專業團體。會員人數超過7,000人,是全港會員人數最多的保險業組織。「保協」主要宗旨是推動及提高人壽保險從業員專業水準,訂立和執行專業守則;舉辦教育課程與會議,讓業內人士獲得學習和交流經驗的機會,以提升業者水平和成就;鼓勵從業員參與公益和公眾事務,回饋社會。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賀會員受勳膺議員 (2012-12-15) (圖)
華東政法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郝鐵川盼積極發揮作用 (2012-12-15) (圖)
譚天星劉紅梅會見僑界傑青 (2012-12-15) (圖)
保協執委就職周年晚宴 (2012-12-15) (圖)
廠商會迎安民率團訪港 (2012-12-15) (圖)
《走出膠林》新書首發式 (2012-12-15) (圖)
央視今播《夢裡客家》主題晚會 (2012-12-15)
聖誕頌歌節開幕 特首主禮 (2012-12-14) (圖)
招商局集團慶140周年 (2012-12-14) (圖)
港基義工囊括金銀銅獎 (2012-12-14) (圖)
九龍社聯辦綠色烹飪賽 (2012-12-14) (圖)
華僑大學增聘6名校董 (2012-12-14) (圖)
廠商會邀鄧國威講「團結為港」 (2012-12-14) (圖)
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 王永樂主禮 (2012-12-13) (圖)
福建商會辦學61年4校聯歡 (2012-12-13) (圖)
新華通訊頻媒機場服務啟動 (2012-12-13) (圖)
陳淑玲率廠商會赴越考察 (2012-12-13) (圖)
宋哲會見桂強芳一行 (2012-12-13) (圖)
港島專聯內地機遇座談會 (2012-12-13)
博愛演《孝莊皇后》籌款 (2012-1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