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新影訊:MOViE MOViE 12月戲院同步獻映《贖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改篇自《告白》原作者湊佳苗第三部同名小說《贖罪》,由《東京奏鳴曲》康城得獎導演黑澤清執導,300分鐘、共五集的片場亦無阻影迷的愛戴,威尼斯、多倫多、釜山、西班牙聖塞巴斯堤安等影展創先放映,本年度香港亞洲電影節亦播放四場,開售後迅速爆滿!MOViE MOViE(now TV ch132)將與戲院同步放映《贖罪》,更提供多個放映時間,影迷可隨自己喜好、安坐家中選擇馬拉松式一口氣看完或逐集睇!

導演:黑澤清 Kiyoshi Kurosawa

演員:小泉今日子(Kyoko Koizumi)、蒼井優(Yu Aoi)、小池榮子(Eiko Koike)

放映時間:

12月20至24日(星期四至一) 每晚21:00逐集睇

12月26日 BOXING DAY中午12:30起 馬拉松放映

 

《裸命公寓Loft》

 五個情同手足的已婚男人,生活中產,識飲識食更識滾;為求玩得更放更盡,有人忽發奇想,提議合租一個豪宅的頂樓單位作為五人的「小三竇」,一人一匙,完全預約制,輪流享春宵。這個看來完美無瑕的偷食計劃,想不到卻變成五人的噩夢。一天,閣樓內軟綿綿的大床上躺著一具女屍:全身赤裸,手戴鐐銬,死狀恐怖。很明顯,死者是其中一人的情婦,但五人卻矢口否認與兇案有關,還互相指控,大爆對方淫亂臭史。事件馬上驚動警方,並鎖定五人是嫌疑犯,因為閣樓的鎖匙只配有五條,兇手肯定是他們其中一人……

放映時間:12月30日(星期日)22:00及2013年1月1日(星期二)24:00

相關新聞
故事島 回。家 (圖)
敢觀舞台:舞吧舞吧舞吧
《藍花花》營造出舞台美感 (圖)
《孤星淚》最高的法律是良心 (圖)
影音館:《喪爆看更團》——「戀」搞外星人 (圖)
最新影訊:MOViE MOViE 12月戲院同步獻映《贖罪》 (圖)
影碟別注:彼思動畫短片精選2 (圖)
百家廊:蟲聲蛙鳴花都 (圖)
琴台客聚:恐懼與憂患
翠袖乾坤:怎樣走下去
古今談:空天飛機的時代已來臨
杜亦有道:幽默段子
演藝蝶影:一曲二詞的例子
此山中:濟濟一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