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亦有道:幽默段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阿 杜

 看過一個段子:從前,你向八歲的女孩講故事哄她睡,後來,你給十八歲的女人講故事哄她跟你睡,廿八歲的女人不用哄自動跟你睡,卅八歲的女人講故事哄你跟她睡,而最後你對四十八歲的女人講故事哄她不跟你睡,結局是你用各種借口奔逃躲避她不跟你睡。

 宋代偏安名詩句: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煙雨幾時休?春風熏得遊人醉,錯將杭州作汴州。此詩也被改成: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不愁,世上美女處處有,她們比你更溫柔。

 生日的晚上老婆翌晨因要早起,允許丈夫全晚自由看球賽,老王大喜激動抱著老婆親了一下,老王兒子看見了也要親,老王說:「這是我老婆,要親你找自己的老婆去。」兒子想了想說:「這是我的媽,要親找你媽去!」如此對答,幽默十足,讓人捧腹大笑。

 人生各階段需求不同,生理心理都會因身體和年齡不同而由高潮漸至退化,進退攻守成為生命的規律,九十高齡還要主攻,便是天生異稟規律反常,「老翁強姦阿婆」社會版都有得上頭條。

 再來看一段「夫妻的浪漫——打情罵俏」。妻子電丈夫:「你在辦公室很忙嗎?」丈夫:「就只有我和女秘書。」妻:「你聽話回答便得了,忙什麼?」丈夫:「別的不忙,就是嘴巴沒空閒呀!」幾天後夫妻閒來散步逛街,突來一陣風吹起太太裙子,妻子連忙按著說:「天啊,差點春光外泄!」丈夫白了她一眼說:「拜託,是差點家醜外揚吧。」

 如此有幽默感的夫婦,中國人族群之中好像比較少有吧。

相關新聞
故事島 回。家 (圖)
敢觀舞台:舞吧舞吧舞吧
《藍花花》營造出舞台美感 (圖)
《孤星淚》最高的法律是良心 (圖)
影音館:《喪爆看更團》——「戀」搞外星人 (圖)
最新影訊:MOViE MOViE 12月戲院同步獻映《贖罪》 (圖)
影碟別注:彼思動畫短片精選2 (圖)
百家廊:蟲聲蛙鳴花都 (圖)
琴台客聚:恐懼與憂患
翠袖乾坤:怎樣走下去
古今談:空天飛機的時代已來臨
杜亦有道:幽默段子
演藝蝶影:一曲二詞的例子
此山中:濟濟一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