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害羞的林達民拒獻吻,改由愛犬錫錫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是鄺美雲(Cally)的50歲生日,一如往年Cally都會開生日派對慶祝,今年覓得愛郎的Cally幸福滿瀉,就連生日會主題也以「幸福五十」為主題,門口更設有粉紅色佈景板與兩隻愛犬Cash及Euro的紙牌。

生日會昨晚假跑馬地馬會舉行,當晚筵開18圍,邀請了2百多名賓客出席,出席賓客有陳國強、鄭伊健與女友蒙嘉慧、周麗淇、蘇智威與太太劉小慧及女兒、李浩林、盧覓雪及陳煒等,晚餐以中、日自助餐為主。當晚壽星女亦預備了朱古力、佛經及公司宣傳單張作回禮。

晚上7時20分,壽星女穿上紅色長裙配以8位數鑽飾行頭,抱著兩隻愛犬與男友林達民一同出來,一家四口更來個大合照。二人又應傳媒要求十指緊扣、頭貼頭十分恩愛地影相。

聞咀嘴 借愛犬甩身

當記者要求林生咀女友時,他竟借兩隻愛犬甩身,他對牠們說:「不如你咀媽咪啦。」狗仔即走上前錫媽咪,而林生即借機避開。問到他送其麼禮物給女友?他透露送了一件衫給女友。問到何時送樓?他笑道:「我層樓寫我名,佢層樓寫返佢名囉,(幾時聯名?) 下次先啦,而家用公司名義買鬙,(聯名買?)睇鴷,(幾時?)唔知。」

強調暫未有結婚打算

二人拍拖雖不久,但有傳二人明年結婚?向林達民求證,他反應很大說:「鵅A未結婚,(有沒有結婚打算?) 再諗,(會否今日求婚?)今日個rundown好full,無時間。」

問到Cally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又望幸福、開心、健康、平安。她謂昨晚凌晨已跟男友過二人世界食飯慶祝生日,以及準備今日的生日會。林達民則笑指女友為了今晚的服裝,特別吃少一點。問到他有甚麼驚喜給女友?他笑謂每日也給女友驚喜,因為每日都見。至於二人有甚麼浪漫事?Cally則估作神秘不肯透露。

鄺美雲見家長得歡心

林達民其後先行離開,由Cally再獨自繼續接受訪問,問到紅裙是否由男友所送?Cally指紅裙並非男友所送,只是她想襯返聖誕及喜慶,加上自己平日很少穿紅色。至於她身上的鑽石耳環、鑽戒、鑽石頸鏈、鑽石腕錶,都是她親自設計的,是自己公司的出品,至少也要8位數,其中手上一枚鑽戒,便重達10卡。問到會否叫男友送鑽飾?Cally說:「我叫他不用送,因為唔知他點樣買,(送婚戒?)結婚先送,未有plan。」

Cally又透露日前冬至拜見男友家長,她大讚90多歲的未來奶奶很慈祥又熱情,雖沒有送見面禮給她,但很喜歡拉住她。問到男友媽媽可有向他們催婚?Cally笑稱沒有,沒這麼快。

問到她可有邀請曾志偉?Cally表示志偉不在港,不過她也有安慰對方,Cally又有感而發說:「有任何事都皆大歡喜最好,每人都應將心比己,企鬗H]立場諗鵅A希望少些衝突,多些和諧。」

劉小慧寧做師奶拒復出

蘇智威昨晚偕同太太劉小慧及女兒到賀,他表示壽星女叫他們不用送禮,寧將買禮物錢捐去慈善機構,將快樂轉給有需要的人。日前小慧擔任湯寶如的演唱會大騷「事業線」,問到蘇智威會否呷醋?小慧即搶著回答?「呢齯p兒科,係老公公司做的。」說到黎瑞恩不慎仆倒?小慧指小恩子磨薑都繼續跳。問到她會否復出?小慧強調一定不會復出,因為很享受去九龍城街市買R的日子。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