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凱琪與周國賢唱出經典合唱歌《目黑》。

 香港文匯報訊 入行8年的周國賢(Endy)於前日起假伊館舉行一連兩場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其家人及圈中好友如林一峰、林二汶、黃偉文、鍾舒漫、HotCha、林德信等人到場支持。

 染了一頭銀灰色頭髮及穿上鏡面背心,新Look上陣的Endy開騷不久,已被歌迷的熱情感動得眼濕濕,但他強忍淚水繼續唱。Endy在台上回味入行時與薛凱琪(Fiona)首次於紅館擔任孫燕姿嘉賓的往事,讓在場觀眾以為Fiona會擔任嘉賓,Endy即澄清說:「你們不用多想,她不會來的。」及後Endy獻唱《目黑》時,Fiona突然行上台,嚇得Endy呆了不懂反應兼甩嘴,並說:「你騙我整個月,剛才你仲打電話話來唔到。」之後二人手拖手合唱《目黑》。Fiona笑說:「以為出場是浪漫又感人,怎料見到我個樣好似見到賊。」

首在歌迷前展舞技

 Fiona大讚Endy是她心目中最rock的歌手,她更將Endy與他在電話的對話在現場播出,內容有Endy擔心今次是自己的個唱,很怕一喊就會唱不到。

 Endy接著唱出《陽光燦爛的日子》送給家人,多謝父母多年來義無反顧支持他做想做的事。從未公開表演過跳舞的Endy前晚大騷舞技,獲得歌迷報以熱烈掌聲。Endy又明言下一次再開騷,目標地是要在紅館。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