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貝安琪展示不俗的平衡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貝安琪與徐靖雯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現場並邀請到在德國有過百年歷史的衛氏家族表演高空踩銅線絕技,其中最小的成員更只得6歲,在德國長大的貝安琪見到「鄉里」不忘上前寒喧一番。貝安琪表示小時候在德國生活,父母也有經常帶她欣賞雜技表演,她也想嘗試學雜技,可惜媽媽不准許,所以將來有小朋友,也會讓他們學習。

昨日是平安夜,問到貝安琪如何慶祝?她表示晚上還要返電視城拍劇,要在工作中度過,所以慶祝活動也不用想,今日聖誕節才會相約好友吃午餐慶祝。她表示晚上還有鍾嘉欣及陳展鵬一起開工,她可能會請大家吃德國食物,由於沒有時間下廚,所以只能買現成的食物。她謂在德國拍完戲,傳統一定要喝啤酒,寓意帶來好運。問到她在港拍劇又會否請大家喝德國啤?她笑道:「唔知他們飲唔飲得?」

徐靖雯「惹火」險傷臉

昨日天氣寒冷,患了感冒的徐靖雯依然穿上低胸緊身短裙出席活動,冷得她牙關打震。問到她晚上怎樣慶祝?她表示未有計劃怎樣慶祝聖誕,但覺得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跟一班朋友歡聚才好玩,所以應該也不會外出慶祝,而且她日前才由日本返港。問到收到男友周子揚的禮物沒有?她笑道:「未收到,我亦未買。」問到是否與男友在冷戰中?她笑著否認,只是工作時不想談感情事。

另問她會否煮聖誕大餐?她坦言廚藝不精,很多人也不敢試她的手勢,試過煮飯給爸爸吃,但可連飯都煮得不夠熟,又有一次她學人拋鑊,結果搞到有一團火,雖然沒有傷燒臉,但險些便會燒到頭髮,自此媽咪都不准她再下廚。問到她是否「地獄廚神」?她笑著承認,又慨嘆遺傳不到媽咪的廚藝,平日最拿手只是煮即食麵及水餃。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