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秋生與梁祖堯演出精彩,在場掌聲如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秋生與梁祖堯合演的舞台劇《極地情聖》前晚演出尾場,二人的精彩演出獲得全場掌聲。演出後,秋生接受訪問時表示,感到有點落寞,希望每年一次舞台劇洗滌心靈,把香港打造成心目中的紐約。

首度與秋生合作的梁祖堯,大讚秋生是舞台老爺,秋生亦禮尚往來,指對方是舞台王子,互笠高帽。問到可有機會再合作?秋生透露稍後會跟梁祖堯的劇團合作,而拍檔是王菀之。被問到會否與梁祖堯再合作演出,他坦言相信要等一段時間。

質疑王征能否勝任教官

談到近日亞視最近的新聞,亞視出生的秋生未聽完問題已反問亞視是否被燒了?對於亞視突然要求藝員上課讀電視台55年的歷史?秋生即激動地說:「那即是藝員唔掂啦,亞視邊有55年?黐筋﹗我入去第一年才是亞洲電視,還有20年是去了哪裡?」

有藝員因缺席上課而被解僱,秋生暗嘲這有如迫秘書上性教育。秋生又追問由誰來教?當得知王征有份任教後,他就打賭說:「他懂得亞視電視史,我切……個頭給他坐,問他高亮是誰,他都不認識。」問他可覺亞視的領導很「騎呢」?秋生笑指不會以此來形容,只會說是很有趣和富娛樂性。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