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ihanna人氣高企,對自身安全十分重視。 資料圖片

 美國R&B女歌手Rihanna目前正身在家鄉巴巴多斯,跟家人一齊歡度聖誕,不過,前日卻有一名陌生男子成功潛入其租住的度假屋,雖然後來該名男子遭Rihanna的保安驅趕,但事件令Rihanna提心吊膽,忍不住拿著望遠鏡周圍望,確保自身安全。

 據知,該名陌生男子是德國籍人士,當日他穿著短泳褲,裸露上半身,成功闖入Rihanna租住的度假屋。當時Rihanna坐在屋外,該男子走到距離Rihanna約10至12呎遠才被保安發現,被驅離現場。

警方指非狂迷

 事後,警方接報,並到現場了解事情經過,但該男子已經離開,Rihanna亦沒有遭受任何危險。目擊者稱該男子神情正常,感覺無害,只是太接近Rihanna。警方希望找到該男子對話,了解詳情,但認為對方並非瘋狂歌迷。

 Rihanna看似沒有受事件影響,但之後經常見到她走到屋外,拿著望遠鏡周圍視察,似是有感保安護衛不力,只好靠自己。及後,她在Twitter發文,指在這個假期裡最重要是保持心情愉快,趕走身邊所有負面影響。

以外婆名義捐1360萬

 此外,日前Rihanna以外婆的名義,向家鄉的Queen Elizabeth醫院捐贈3部、價值合共175萬美元(約1,360萬港幣)的醫療器材。據知,Rihanna會有此善舉,是鑑於其外婆於今年6月因癌症離世,她希望藉此回饋家鄉,助醫院提升服務質素,救助當地人民,延長生命。因Rihanna的善舉,該醫院特意把放射治療部門一棟大樓以其外婆Clara Braithwaite的名字重新命名,紀念其外婆,並於上周六舉行命名儀式,Rihanna夥同母親Monica及外公Lionel出席,亦趁機探訪病童。 ■文:Mana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