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5]     我要評論

 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秀智日前拿下「2012KBS演藝大賞」的「綜藝部門最佳女新人獎」,可喜可賀,但同日卻有網友在其Twitter上傳數張淫穢圖片,其中一張是一名男子拿著其人形紙板作不雅行為,秀智的經理人公司已經報警求助。

 據知,該名男網友對秀智代言廣告的人形紙板,作出模擬性行為的動作,並將照片發佈到秀智的Twitter,惹來公憤,及後他馬上刪除照片和帳號,但照片已迅速在網上流傳。秀智的經理人公司JYP娛樂對事件強烈遺責,表示秀智雖然是藝人,但仍是高中生,尚未畢業的未成年少女,此行為實在太過分,心靈受到不小的傷害,所以要嚴肅以待,已把事件交由警方跟進,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社長師兄抱屈

 JYP社長朴振英在網上回應此事,直言:「古語說惡其意不惡其人,即使別人犯了錯,我們也不應該憎恨他,如若憎恨或欺負無罪之人,那人應該是沒有學好,或是想要忘記自身的不幸,他需接受應得之罪,但他也真的是個可憐人。」同門師兄團2AM成員瑟雍也在Twitter發文,為秀智抱屈,他寫道:「如果是你的家人、珍惜的人遇上這種事,你會有甚麼感受?現在開始將進行調查,但利用匿名的力量來欺負弱者,我絕對不會容忍這種犯罪。」  ■文:Mana

相關新聞
筵開18圍 慶50歲壽辰 鄺美雲拖實林達民晒幸福 (圖)
稱亞視近日富娛樂性 秋生盼每年參演舞台劇 (圖)
貝安琪請劇組飲德國啤 (圖)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圖)
頒獎禮坐6小時 糖兄妹備乾糧 (圖)
陳僖儀批缺席沒獎制度不公 (圖)
操肌回復年輕助創作 周杰倫領「公公」跳嘻哈舞 (圖)
入行8年首開唱 薛凱琪突登場 周國賢如見賊 (圖)
Big 4拍聖誕相預熱明年個唱 (圖)
廖碧兒望任校園英語節目主持 (圖)
羅力威熊貓眼見歌迷 (圖)
Jeana夜蒲遭同性索吻 (圖)
攜子貴州行善 陳坤身教有效
陌生男子闖入度假屋 Rihanna拿望遠鏡戒備 (圖)
遭網友性騷擾 miss A秀智報警求助
宋慧喬讚梁朝偉電力十足 (圖)
跟丈夫吵架 金喜善失蹤
JKT48派10萬張CD賀出道
娛聞雜碎
藍天佑主演《英雄罪》三度重演 演員演藝認真硬朗 戲迷熱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