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政協港區委員聯誼會賀同仁獲授勳。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0樓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所舉行例會。會上祝賀部分委員獲港府頒授榮銜,並通報省政協港區委員赴雲南省考察情況。

 今年獲港府頒授榮銜的廣東省政協委員包括:葉振都、江達可獲頒銅紫荊星章;李文斌獲頒榮譽勳章;陸海、彭曉明和鄧祐才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梁耀文周志榮頒賀牌

 會上,省政協港澳台委員會主任梁耀文、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副召集人周志榮分別代表政協廣東省委員會辦公廳和廣東省政協香港區委員頒授賀信及賀牌予獲特區政府頒授榮銜的委員。委員梁少貞則獲廣東省僑辦和廣東南方電視台頒授「2012南方.華人慈善盛典」慈善人物獎,以褒揚他們愛國愛港、維護香港穩定繁榮、支持港府依法施政、促進粵港經濟交流合作及在社會服務方面作出的積極貢獻。

 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召集人戴德豐主持會議。他表示,這是今屆委員最後一次例會,各位委員一起工作多年,十分和諧,互相支持關心,建立很深厚的感情,並希望大家未來一起工作。

 會上,港區委員副召集人楊志紅通報廣東省政協港區委員於10月赴雲南省考察的情況。她稱不枉此行,學習了當地的文化,也獲得了豐富寶貴的經驗。她還不忘呼籲委員們踴躍支持參加未來舉辦的考察交流團。

 當晚與會者尚包括霍震寰、張國榮、蕭七妹、黃順源、劉劍明、黃成林、吳哲歆等。

相關新聞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頒發委任證書 (2012-12-25) (圖)
楊釗率中總會董訪粵 (2012-12-24) (圖)
中總講座探討港形勢 (2012-12-24) (圖)
陳至立參觀婦聯服務中心 (2012-12-24) (圖)
南安公會宴晉江書記一行 (2012-12-24) (圖)
白瑪奧色宴苗耕書 (2012-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