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長沙商會新春聯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長沙商會新春聯誼,會員共迎新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錦屏、易新)「於斯為盛·深圳市長沙商會2013新春聯誼(晚宴)」日前在深圳市福田區金茂深圳JW萬豪酒店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國家工商總局原局長王眾孚,長沙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余合泉,長沙市副市長何寄華等領導出席聯誼會。

40萬長沙人在深投資創業

 據統計,在深圳投資創業的長沙籍人士近40萬人,分布於房地產、電子、珠寶、投資管理、餐飲娛樂、廣告設計、服裝、食品、機械、貿易、物流等近千家企業,商會會員企業近300家,包括內地上市的證通電子、新宙邦、湘鄂情,香港上市公司百仕達、港置地產等,不少長沙籍人士經營的企業都是各自領域的領頭羊,形成了一個優秀的群體。

 2010年5月11日,深圳市長沙商會由深圳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是首批在深圳的異地地市級商會。深圳市長沙商會正在成為兩地經濟往來的重要橋樑。商會統計數據顯示,2010年至2012年間,深圳市長沙商會企業家回湘投資至少達到14億,回湘參與公益事業捐款達350萬元人民幣。

鄒林介紹濱江洋湖兩型新區建設

 新春聯誼會上,協辦單位長沙先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還進行了一個名為「生態文明.兩型建設」的經驗交流。長沙先導控股公司總裁鄒林介紹,以城市資源運營商角色逐夢湘江西岸,通過「城市運營、產業投資、資本運作」開拓長沙「兩型新城」,歷經4年建設實踐已見成效,尤其以濱江金融商務區和洋湖總部經濟區為代表的「兩型新區」已經初具規模。濱江金融商務區是長沙主城區最後一線臨江用地,擁有長沙最稀缺、最秀美的江景資源。作為大河西核心區的起步區,濱江金融商務區將打造成以現代金融商務功能為核心,以文化、休閒、旅遊綜合商圈為驅動引擎,以都市居住為依托的複合型新都會中心。建成後將容納就業人口35萬,居住人口22萬。

 鄒林還透露,2012年全年已有超過600批次的客商前往洋湖總部經濟區考察。洋湖總部經濟區以構建河西地標性建築等理念,傾力打造集白金五星酒店、商務中心、高端商業、寫字樓於一體的兩型商業綜合體聚集區,片區可出讓土地面積近5000畝。

 目前,中國水電地產、萬科地產、中海地產、浙江中天、合能集團、華潤置地、德普置業、深圳中建投等知名企業均已進駐洋湖總部經濟區;南方水泥、湖南省信用聯社、德普置業等機構還將總部大廈落戶洋湖總部經濟區,此外浙江商會還將旗下近20家企業總部引入該區域。2013年洋湖總部經濟區除推出21個集中入市的項目,此外還有包括配套公園、商業綜合體、教育配套、保障房建設、醫院等重點社會引資項目,2013年洋湖總部經濟區更值得社會期待。

相關新聞
潮屬社團總會周年大會 (2013-01-12) (圖)
深圳長沙商會新春聯誼 (2013-01-12) (圖)
新馬泰歸僑聯理監事就職 (2013-01-12) (圖)
華駐洛杉磯總領事晤白瑪奧色 (2013-01-12) (圖)
救世軍護老協慶10周年 (2013-01-12) (圖)
願景基金服務賽惠社區 (2013-01-12) (圖)
百仁基金董事局換屆慶典 (2013-01-11) (圖)
廣州十三行圖片文獻展港舉行 (2013-01-11) (圖)
頒發委任狀 (2013-01-11) (圖)
汽車業兩團體換屆理事就職 (2013-01-10) (圖)
國際婦女會敬老大會揭幕 (2013-01-10) (圖)
仁愛堂亞太資源 高球賽籌138萬善款 (2013-01-10) (圖)
星火基金葵興會所啟用 (2013-01-10) (圖)
閩正生12貧困生 獲資助赴港度歲 (2013-01-10) (圖)
匡智屯門晨輝學校 獅子會培訓室啟用 (2013-01-10) (圖)
現代化協會周年晚宴 (2013-01-09) (圖)
許榮茂膺僑商會會長 (2013-01-09) (圖)
施政十件大事投票明截止 (2013-01-09)
南沙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1-09) (圖)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2013-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