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願景基金服務賽惠社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十面埋「服」啟動禮,廖佩華、甄韋喬、袁偉洪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由願景基金會(VQ Foundation)首次主辦的「十面埋『服』」服務大賽,已於上周六順利啟動。當日由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主持啟動禮,為一連串義務工作活動揭開序幕。該活動幸得香港九龍慈善基金會贊助,以及來自各界義工朋友之鼎力支持,組成8支義工隊伍,並於接下來的3個多月各自籌劃義工服務計劃,在全港及內地有關社區進行多元化義務工作,包括關注露宿者、針對長者與小孩之嘉年華、探訪內地偏遠地區小學等。計劃預計可發動近百名義工參與,讓愛心「十面埋伏」於香江每一個角落。

甄韋喬主持啟動禮

 是次活動持續至今年4月底,目的是希望引發社會各界人士計劃及參與服務活動,達至服務無邊界。今年活動主題為「匯聚.共創」─「匯聚各方力量,共創社會新環境」,讓各界人士有機會透過各自創辦之義務工作及社區服務,匯聚社會各界不同階層人士之力量,集思廣益,發揮無限創意,讓各方受眾能感受社會之關愛,建立和諧社區,達致雙贏,共創社會新環境,也好配合該會之願景:「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及使命:「動員之最,服務至廣」。

 啟動禮當日,雖然早上氣溫只有10度,不過一眾參加者無懼寒風,參與大會安排之一連串的競技比賽,除了讓各隊了解是次活動的主題「匯聚.共創」外,亦讓參加者相互認識及交流義工計劃。勝出隊伍前三名更獲得額外1,000港幣贊助。如欲了解活動詳情,請瀏覽活動專頁 (http://facebook.com/Service

Anywhere2013)。

相關新聞
潮屬社團總會周年大會 (2013-01-12) (圖)
深圳長沙商會新春聯誼 (2013-01-12) (圖)
新馬泰歸僑聯理監事就職 (2013-01-12) (圖)
華駐洛杉磯總領事晤白瑪奧色 (2013-01-12) (圖)
救世軍護老協慶10周年 (2013-01-12) (圖)
願景基金服務賽惠社區 (2013-01-12) (圖)
百仁基金董事局換屆慶典 (2013-01-11) (圖)
廣州十三行圖片文獻展港舉行 (2013-01-11) (圖)
頒發委任狀 (2013-01-11) (圖)
汽車業兩團體換屆理事就職 (2013-01-10) (圖)
國際婦女會敬老大會揭幕 (2013-01-10) (圖)
仁愛堂亞太資源 高球賽籌138萬善款 (2013-01-10) (圖)
星火基金葵興會所啟用 (2013-01-10) (圖)
閩正生12貧困生 獲資助赴港度歲 (2013-01-10) (圖)
匡智屯門晨輝學校 獅子會培訓室啟用 (2013-01-10) (圖)
現代化協會周年晚宴 (2013-01-09) (圖)
許榮茂膺僑商會會長 (2013-01-09) (圖)
施政十件大事投票明截止 (2013-01-09)
南沙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1-09) (圖)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2013-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