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品牌故事@澳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品牌秘笈:責任在肩 品質承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澳門首家旗艦店設在十月初五日街

 「十月初五」自創立以來,始終視品質及食品安全為第一道防線。從國際標準的現代化廠房到嚴謹的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從尖端的質量檢測設備到專業的技術人才配備,每一個細節都是品牌關注的所在。

 除了擁有HACCP、ISO 22000等質量安全衛生控制體系認證外,「十月初五」還建立了嚴格的產品召回制度。一旦發現產品質量未如理想或是不能兌現對顧客的承諾,都將不惜成本將產品召回,堅持以客戶健康為首要的宗旨。

 這些年來,在堅持食品安全及品質的過程中,「十月初五」遇到了很多驚險的時刻,至今想來都讓人為之捏一把汗。

 當年塑化劑事件曝光,「十月初五」立即檢查自己的台灣供應商名字是否在官方公佈的企業名單中,當發現供應商名字赫然在列,儘管沒有接到投訴,也不清楚提供給「十月初五」的原料是否就是出問題的那批次,但公司還是第一時間自行封鎖倉庫,將與名錄有關的產品全部封存。與此同時,一方面通知政府質監部門前來檢驗,另一方面自行把產品樣本送去深圳化驗以求萬無一失。公司規定,在化驗結果出來之前,全部有關產品都不得出倉庫。劉藝良說,等待結果的那段時間,他忐忑不安,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結果,整晚都睡不著覺。幸而最後的檢驗結果顯示,這批次的產品沒有問題,才得以鬆了口氣。也正是因為有了這種對食品安全和品質負責任的態度,「十月初五」才能在短短八年間迅速成長。

相關新聞
品牌故事@澳門 (2013-01-28) (圖)
十月初五餅家 (2013-01-28) (圖)
品牌傳奇:澳門品牌 內地揚名 (2013-01-28) (圖)
品質為先 蓬勃發展 (2013-01-28) (圖)
品牌秘笈:責任在肩 品質承諾 (2013-01-28) (圖)
傳統工藝 現代思維 (2013-01-28) (圖)
品牌標識 (2013-01-28) (圖)
品牌宣言 (2013-01-28)
品牌之光 (2013-01-28)
品牌故事@澳門 (2013-01-25) (圖)
品牌傳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2013-01-25) (圖)
品牌秘笈:增強合作 促進交流 (2013-01-25) (圖)
接軌國際 與時並進 (2013-01-25) (圖)
品牌宣言: (2013-01-25) (圖)
品牌之光: (2013-01-25) (圖)
田牌標識: (2013-01-25) (圖)
品牌故事@澳門 (2013-01-23) (圖)
品牌傳奇:西南飯店 (2013-01-23) (圖)
品牌秘笈:真材實料 品質至上 (2013-01-23) (圖)
品牌宣言: (2013-01-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品牌故事@澳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