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歲片表現進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志偉、卿卿、樂易玲及黃家禧等舉杯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邵氏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前晚假新光舉行首映禮,曾志偉、葉玉卿、鄭欣宜、馮淬帆、謝天華、呂慧儀、高海寧及古明華等一眾演員在首映後再拉大隊到灣仔出席after party,邵氏影城有限公司電影製作總監黃家禧、無辰盲h樂易玲等亦有出席。

 影片監製曾志偉看過首映後才出席party,問到現場觀眾反應如何?他直豎拇指說:「無得頂,最感動係徐子珊鬧黃宗澤,及黃宗澤向徐子珊求婚兩場戲。」志偉又踢爆連阿倫睇到求婚那場戲都喊起來。志偉又大讚徐子珊在戲中的表現大有進步,就算拿不到影后也會獲得提名。他又笑指子珊現時可以列入為懂得演戲的行列,言下之意指她以前不懂演戲?志偉承認說:「現在收放自如,以前是有參差。」

 另外,志偉又指鄭欣宜有潛質成為吳君如的接班人,要是欣宜肯放下身段拍戲,發展將會更好;而第三個是值得讚許的葉玉卿。

 葉玉卿(卿卿)前晚看過首映後也有出席派對,並滿場飛跟工作人員敬酒,影相時又扮o靚模擺甫士,又笑指自己是中模,十分搞笑。

卿卿做粉絲邀合照

卿卿表示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真的有戲癮,以前拍戲有一半是為生活,現在則為興趣,因自己不用跟其他演員有競爭,有時還會當自己是fans,跟他們合照,好像王祖藍見到她,就拿出在11歲時跟她的合照給她看,他還將照片過膠。

完成了所有電影宣傳工作後,卿卿今日便返回美國跟家人過新年,問到何時再回港?卿卿表示也不知何時再回來,可能是很久之後的事,她又突然有感而發說:「呢16年好似無鬫菑v,有灠g失,係咪自己無用呢?有時照顧子女都好似好吃力,有時又無記性,好似腦退化。」

欣宜得悉志偉讚賞後表示很開心,而被指翻脹的她,表示現在正在努力減肥中。問到是否因為有人追求而減肥?欣宜說:「現在single(單身),(之前的泡菜男?)係朋友。」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