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加拿大美聲天后Celine Dion(見圖)昨日落實將於本周六(9日),出演CCTV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亦是央視春晚自1983年首次舉辦後,第一次邀請國際一線巨星參演。據知,當晚Celine將會和中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合唱中國民謠《茉莉花》,她表示很榮幸獲邀參與是次盛事,感謝中央電視台給她這個珍貴的機會。她近年在拉斯維加斯開騷時,有不少中國歌迷來捧場,令她體會到春節的重要性。她強調自己熱愛中國的人們和文化,今次相隔5年再訪中國,她非常期待,盼跟中國歌迷一起慶祝春節。  ■文:Mana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