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Shine(見圖)近日拍攝新歌《愛迪生》MV,是次MV由天祐執導,又南則負責大部分演出。首次擔當MV導演的徐大導對又南可謂毫不留情,安排他又跑山又玩水及跳彈床,原本還精心設計了又南跳海一幕,但拍攝當日天氣只得10度,實在太冷,天祐怕又南生病,故決定取消該場戲。不過又南之後也不好受,繼續挑戰體力,其中跳彈床場面,天祐要求邊跳邊打跟斗,為達至最佳效果拍了超過50 take,又南累得倒在彈床上,工作人員取笑天祐故意整蠱又南。

 Shine來年將歌影視多元化發展,兩子的電影工作亦安排得密密麻麻,天祐剛完成執導短片《子彈人》,現正進行後期製作;又南則獲邀到北京拍攝微電影,但近日北京受霧霾天氣影響,空氣污染嚴重超標,天生有哮喘的又南也非常擔心,為此行做足準備,預備一整箱N95口罩赴京。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