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老表》本周五大結局,眾演員到尖沙咀宣傳谷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日掀起全城熱話的TVB劇集《老表,你好洁I》前晚收視平均達32點,劇中一眾演員昨日特別拉隊到尖沙咀柏麗大道向觀眾大派金桔、海報,為本周五的大結局谷收視。監製黃偉聲更宣布《老》劇將在今年開拍續集、電影版等。身兼編劇、主角的王祖藍表示,電影版只是個多小時,因此壓力不大,反而續集要再想20集劇情才是難題,故此將和編審們努力度橋。

 無豆鋮蚍@中一班演員包括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及黃光亮等到尖沙咀鬧巿派禮物宣傳,吸引過百市民、遊客等圍觀。萬綺雯於混亂中竟不慎「中頭獎」,她慘被市民所擲的金桔打到額頭,所幸未見受傷。

祖藍表示,其實公司早已通知開拍續集,不過本以為是公司秘密因此未有透露。他說:「其實劇集開續集我又驚又喜,喜是因為證明公司支持,我第一次嘗試這種合作模式,發現這樣也可繼續做下去!」

祖藍又透露,自己驚的是想不到20集劇情,反觀電影只是個多小時壓力沒這麼大。他又揚言劇情要看其他編審意見,太敏感的橋段會放棄。

最快6月開拍

祖藍又稱,自己與安仔、張繼聰等將出演新劇《食為奴》,不過外邊亦有人找《老》劇當中的組合Oh Baby到外地登台及推出唱片,但由於時間、版權問題,現時仍要商討。

劇集監製黃偉聲透露自己只是剛收到續集及電影版通知,不過由於劇中不少演員拍古裝劇《食為奴》,開拍日期最快也是6月中後的事。

王菀之認有人追

至於中頭獎的萬綺雯戲言自己食過夜粥因此無事,但也感被擲到很大力。她又稱,郭晉安已表示若收視達40點便向市民大派利是。問及她本人又如何?萬綺雯說:「若果有42點我會給42吋(長腿)大家看!」至於收視於43點或以上又如何?她回應:「我會請槍找陳敏之幫忙。」

首度拍劇的王菀之(Ivana)得悉拍續集,戲言要坐地起價。談到Oh Baby似有登台機會,她說:「我也期待劇中扮演老師的朱咪咪可率領Oh Baby登台兼推出原聲大碟。」對於日前被拍得與男友同行,她辯稱與對方只是朋友關係,但承認本身亦有追求者。她又豪言今年是其最後一年的單身情人節。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