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力申(小方)(見圖)與樂隊Mr.成員Dash昨日到維園花市,為球隊的攤位打氣,二人出現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近日正在內地忙於拍攝劇集《雙生花》的小方,透露之後要再回內地繼續拍攝到4月底。

 問到新年會否到女友鄧麗欣(Stephy)屋企拜年?他表示未知可有假期,仍然申請中。早前小方與周秀娜傳出緋聞,有傳Stephy為了綁住男友,決定搬離二人同居的西半山,二人以月租8萬租住大埔比華利山獨立屋。對此小方堅決否認與女友同居,並指女友新居自己沒有份投資,她只是租住,又笑道:「她這麼富有,不用我分擔租金。」他又笑指女友搬遠了,由以往相隔5分鐘路程變為50分鐘。當問到他可有上過女友新居時,他則不肯回應。

 提到新加坡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因拍攝男性裸體寫真被捕,多年前曾為對方的慈善寫真拍攝露毛三角泳褲照的小方聞言大表驚訝,他說:「當時我拍寫真,他要求我穿泳隊的白色泳褲拍,不是全裸,其實藝術的作品好多都坦蕩蕩。」他又稱拍完之後大家很少聯絡,或許會電郵了解一下對方的情況。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