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拔彎身打手印。法新社

 美國時間2月4日,兩屆奧斯卡得主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獲邀在荷里活中國戲院外留下手足印,為其演藝事業再添殊榮。其妻子Grace Hightower現身分享丈夫的喜悅,並送上頰吻祝賀。羅拔致謝辭時,坦承以生於紐約、長於紐約為榮,視荷里活是其家。

 當日羅拔官仔骨骨抵達中國戲院,先跪下打手印,再在工作人員幫忙下留下腳印。他全程神彩飛揚,除獲愛妻獻吻祝賀外,其諧星好友Billy Crystal及導演大衛奧羅素(David O. Russell)亦有到場慶賀。羅拔致謝辭時,表示每個電影人都有3個家,其中一個正是荷里活:「我在紐約出生、長大,在這兒養育兒女,我愛紐約,以荷里活市民身份為榮。」而跟羅拔在電影《失戀自作業》合作的大衛則讚羅拔是個用心去拍戲的演員,透露羅拔首次接到《失》片劇本時,感動到哭,完全體會到父母養育患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孩子的辛酸,因此《失》片才能打動人心。

趕場撐奧斯卡午宴

 及後,羅拔攜妻子趕場,出席奧斯卡主辦單位在比華利山舉行的午宴。羅拔憑《失》片角逐最佳男配角,是他相隔21年再度入圍奧斯卡,他大感驚訝,想不到已隔了這麼久。他將和菲臘西摩荷夫曼、湯美鍾斯等人爭獎,當中基斯杜化華爾茲是其最大的敵手。  ■文:Mana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