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荷里活影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圖右)前日攜太太到柏林出席《虎膽龍威:擇日開戰》的首映禮,其間表現恩愛,在人前又攬又錫。路透社

■《魔戒》飾演男巫甘道夫的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獲北愛爾蘭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升級做博士。

■美國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將會客串《House of Lies》,在電視上放笑彈。

■美國女歌手Alicia Keys在超級碗上演繹國歌備受讚賞,不過,亦有人批評她表演時全程坐著彈琴及唱歌,行為對國家表現不敬。

■韓國男演員李鐘奭被曝跟女星鄭素敏同遊日本,他前日發文澄清二人無拍拖。

■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昨日談及在新劇《野王》才算真正獻出熒幕初吻,因激烈程度跟以前輕輕的嘴貼嘴完全不同。

■日前來港出演遊戲節目《Running Man》的韓國男星李東旭將辭去《強心臟》主持棒,獲劇組送上感謝牌。

■日本男星松田龍平首次獲邀出演荷里活片,將在《突擊死亡塔》續集中跟遠藤憲一和北村一輝飾演在印尼生活的黑幫。

■日本女歌手Kyary Pamyu Pamyu將租用SHIBUYA-AX舉辦新年聚會,據聞單是包場費已經要83萬港元,而入場者更可免費任飲任食。

相關新聞
《寒戰》《消失的子彈》12項提名互撼 周迅兩片逐金像影后 (圖)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鄭中基望借妻運增奪獎機會 (圖)
賀歲片表現進步 (圖)
讚TVB新老闆增福利 黎耀祥想有腳底按摩 (圖)
奧斯卡賽前宴請160名入圍者 眾女星競艷 珍妮花贏晒 (圖)
打手足印 愛妻獻吻 羅拔迪尼路視荷里活為家 (圖)
Shakira首公開囝囝真面目 (圖)
攜手宋祖英獻唱中國民謠 Celine Dion本周登央視春晚 (圖)
接棒演阿信母親 上戶彩煲劇即喊
玄彬下月赴台搞見面會 (圖)
miss A秀智助病童圓夢
娛聞雜碎 (圖)
旺區宣傳 萬綺雯「中頭獎」 《老表》開續集 祖藍度橋苦惱 (圖)
豪花800萬遊世界 叻哥做節目益TVB (圖)
方力申否認與鄧麗欣同居 (圖)
舒淇首映獻吻 星爺:還想親嘴 (圖)
天祐做MV導演 玩殘又南 (圖)
陳嘉桓獲廣州男跪地獻花 (圖)
陳可辛率眾星回到80年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