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俊暉:只想好好睡一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俊暉(右)接受艾倫的祝賀。 資料圖片

 轟出147滿分、並以4:3險勝北愛爾蘭球手艾倫挺進PTC總決賽四強的中國球手丁俊暉,賽後在接受騰訊體育訪問時坦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覺。

 「今天的表現真的很瘋狂,首局就能夠完成滿分,期間我僅僅在一個走位上出現了小失誤,當時白球貼到邊庫以至於我只能冒險進攻紅球中袋。」25歲的丁俊暉賽後總結著:「像PTC總決賽7局4勝的短局制比賽,要想贏得比賽,球手必須馬上進入比賽狀態,取得領先優勢。但做到這一點不容易,因此我總是努力讓自己抓住機會,盡量打出一桿制勝的單桿高分,把壓力留給對手。」

 「轟出滿分的感覺十分完美,我不會太擔心準決賽甚至是決賽,會好好休息然後繼續投入戰鬥。」能夠打出147分,丁俊暉自然很興奮,但他稱,「現在想的就是好好休息調整一下,好好睡上一覺。」■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相關新聞
PTC總決賽 挫艾倫晉四強 丁俊暉回勇 再奪147滿分 (圖)
桌球147排名榜
丁俊暉:只想好好睡一覺 (圖)
陳若琳 林躍奪冠 中國跳水攬8金 (圖)
中國男舉里約誓奪3金 (圖)
亞歐乒賽 亞洲隊成功逆轉 (圖)
球員遭判假摔 國安狀告主裁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兩進維修站策略成功 拉高倫澳洲站響頭炮 (圖)
畢頓尷尬破千分大關 (圖)
傑志錯失追趕南華良機 (圖)
鄧肯阻騎士拔「刺」 (圖)
逄瑤成人組攻場地賽 (圖)
連勝告終 (圖)
為國爭光 (圖)
朗尼重炮掃「雷」 曼聯甩開曼城 幾可奪冠 (圖)
費格遜放「李奧」隨英軍 (圖)
皇馬5球 轟出6連勝 (圖)
祖雲達斯 擴大領先優勢 (圖)
拜仁有運 贏利華古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