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皇馬5球 轟出6連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希古恩射入空門。 法新社

 新華社馬德里16日電 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皇家馬德里16日在主場以5:2痛擊弱旅馬略卡豪取6連勝。

 皇馬此役上半場有些輕敵,後衛線糟糕的防空表現讓馬略卡兩次頭球破門,自己卻屢次浪費得分良機,僅由希古恩在15分鐘攻入一球。看著球隊進攻端的低效,皇馬主帥摩連奴在中場休息時便連換兩人,為「銀河戰艦」易邊後的逆轉埋下了伏筆。

 在C朗和莫迪歷連進兩球吹響反擊號角後,阿根廷射手希古恩主導了賽場,「小煙槍」先是在第57分鐘推射空門再次立功,之後又在第92分鐘助攻賓施馬破門,一掃後者近期遭遇官司的鬱悶。

 「我們知道馬略卡近期狀態不錯,他們在比賽中兩次領先,但我們有能力把球贏回來。」希古恩說,「我們要保持連勝的勢頭,這樣巴塞羅那就不敢掉以輕心了。」獲勝後皇馬仍落後「領頭羊」巴塞10分。

 當晚的比賽對C朗來說頗具紀念意義,葡萄牙「天王」第52分鐘的入球是其職業生涯中第350次破門,其中有189球是在效力皇馬期間攻入的。

 爭奪歐聯席位的幾支球隊當天均全取三分。皇家蘇斯達主場4:1大勝華拉度列,以47分的成績佔據聯賽榜第4的位置,而華倫西亞在主場3:0完勝貝迪斯,距離皇家蘇斯達有兩分之差。此外,基達菲在主場1:0小勝畢爾包。

相關新聞
PTC總決賽 挫艾倫晉四強 丁俊暉回勇 再奪147滿分 (圖)
桌球147排名榜
丁俊暉:只想好好睡一覺 (圖)
陳若琳 林躍奪冠 中國跳水攬8金 (圖)
中國男舉里約誓奪3金 (圖)
亞歐乒賽 亞洲隊成功逆轉 (圖)
球員遭判假摔 國安狀告主裁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兩進維修站策略成功 拉高倫澳洲站響頭炮 (圖)
畢頓尷尬破千分大關 (圖)
傑志錯失追趕南華良機 (圖)
鄧肯阻騎士拔「刺」 (圖)
逄瑤成人組攻場地賽 (圖)
連勝告終 (圖)
為國爭光 (圖)
朗尼重炮掃「雷」 曼聯甩開曼城 幾可奪冠 (圖)
費格遜放「李奧」隨英軍 (圖)
皇馬5球 轟出6連勝 (圖)
祖雲達斯 擴大領先優勢 (圖)
拜仁有運 贏利華古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