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歐乒賽 亞洲隊成功逆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繼科輕取德國名將奧恰洛夫。 新華社

 2013亞歐乒乓球全明星挑戰賽亞洲站的比賽17日落幕,擁有張繼科等明星的亞洲隊首日雖以2:3落後,但次日實現了5:0的逆轉,以總比分7:3戰勝奧恰洛夫和薩姆索諾夫等名將組成的歐洲隊。

 大滿貫得主、倫敦奧運會冠軍張繼科首日意外負於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17日張繼科與德國名將、倫敦奧運銅牌得主奧恰洛夫相遇。張繼科上來就取得5:1的領先優勢。張繼科在以7:3領先時,奧恰洛夫還出現接發球失誤。很快,張繼科以11:8先拿下一局。

 越打越順的張繼科以11:2乾淨利落地拿下第二局。奧恰洛夫在第三局一開始佔據了領先優勢,但張繼科很快以6:5反超,並以11:9結束戰鬥。

 當日進行的其它4場比賽,日本選手水谷隼與葡萄牙選手弗雷塔斯苦戰5局,以3:2戰勝對手;香港選手江天一3:1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克里桑;中華台北名將莊智淵以3:1擊敗薩姆索諾夫;韓國削球老將朱世赫3:1戰勝奧地利選手陳衛星。

 亞歐乒乓球全明星對抗賽始於2009年,按照慣例,首回合於上半年在亞洲舉行,下半年在歐洲進行第二回合的較量。 ■新華社

相關新聞
PTC總決賽 挫艾倫晉四強 丁俊暉回勇 再奪147滿分 (圖)
桌球147排名榜
丁俊暉:只想好好睡一覺 (圖)
陳若琳 林躍奪冠 中國跳水攬8金 (圖)
中國男舉里約誓奪3金 (圖)
亞歐乒賽 亞洲隊成功逆轉 (圖)
球員遭判假摔 國安狀告主裁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兩進維修站策略成功 拉高倫澳洲站響頭炮 (圖)
畢頓尷尬破千分大關 (圖)
傑志錯失追趕南華良機 (圖)
鄧肯阻騎士拔「刺」 (圖)
逄瑤成人組攻場地賽 (圖)
連勝告終 (圖)
為國爭光 (圖)
朗尼重炮掃「雷」 曼聯甩開曼城 幾可奪冠 (圖)
費格遜放「李奧」隨英軍 (圖)
皇馬5球 轟出6連勝 (圖)
祖雲達斯 擴大領先優勢 (圖)
拜仁有運 贏利華古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