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洛陽驚現大量死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河南商報》 報道,前日晚上6點,洛陽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部官微@洛陽電視新聞發佈微博稱,伊濱區伊東渠內現大量死豬。

 微博稱,橋下的渠道東側有十幾頭死豬被隨意丟棄,蒼蠅亂飛。沿渠道向西走不到百米,又發現大量死豬,有的腐爛得只剩下了一張皮漂在河道內。粗略統計,這兩處被丟棄的死豬不下40頭。

當局全力追查源頭

 當晚10點49分,伊濱區管委會辦公室向媒體發出《關於諸葛鎮伊東渠內丟棄死豬處置情況匯報》的官方通稿。通稿稱,該區得知諸葛鎮伊東渠內發現死豬的消息後,組織相關部門進行緊急處置:一是打撈渠下死豬,並進行無害化處理;二是組織機械挖深坑,對打撈的死豬做深埋處理;三是對該渠段用生石灰進行全面消毒;四是對附近養殖場展開全面排查,全力追查死豬源頭。

 通稿稱,該區將努力將風險降到最低,全力追查死豬源頭,一旦找到責任人,將依法從嚴從快處理。此外,伊濱區還將擴大排查範圍。目前,伊濱區已安排相關部門和轄區各鎮,在全區範圍開展全面排查行動,同時加強對養殖場和肉品市場的監管,嚴防死豬肉流入市場。

相關新聞
江蘇增4例H7N9 內地確診升至7人 (圖)
南京直擊:殺雞婦確診染病 檔口照開
內媒低調報道 民眾多無警覺
內地總共7例確診個案 (圖)
香港:全城戒備 堵H7N9 (圖)
特寫:上海:閔行住宅區 儼如養雞場 (圖)
跨部門評估風險 特敏福存貨逾千萬 (圖)
李家大哥覆診被勸轉中醫 (圖)
深穗:豬肉活雞銷情未轉差
世衛:不排除H7N9與豬有關 (圖)
河南洛陽驚現大量死豬
泰加強監察 嚴防病毒流入
病源尚不明 感染性料較低
台擬啟動禽流感防禦體系 (圖)
中日貿易走低 短期料難扭轉 (圖)
中韓自貿區第五輪談判將啟動 (圖)
克里月內訪華 聚焦朝核議題
北斗導航將在民航機上測試 (圖)
中美發現地震能量釋放規律
郭庚茂掌河南人大 謝伏瞻任省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