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聯賢慧愛家日 800童遊海洋公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四屆「青聯賢慧愛家日」在海洋公園威威劇場舉行開幕儀式,逾800名小朋友及家長暢遊海洋公園,圖為出席活動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第四屆「青聯賢慧愛家日」日前開幕,逾800名小童在家長陪同下暢遊海洋公園,度過愉快一天。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唐淑蘭、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葉振都、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活動大使奧運冠軍郭晶晶等主禮。

曾德成唐淑蘭葉振都等主禮

 活動由青聯賢慧社、十分關愛基金會及青聯交流基金合辦。開幕式嘉賓還有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全國青聯副主席陳仲尼、再生會主席黃至生、青聯賢慧社召集人羅詠詩、十分關愛基金會主席王顯碩等。由於天雨,開幕式由露天轉去室內劇場舉行,吉祥物盈盈及樂樂親迎多位愛家成員及嘉賓,並表演惹笑短劇,逗得全場笑開懷。

郭晶晶分享奧運 聞者興奮

 郭晶晶分享奧運集訓家人的鼓勵、隊友相處的點滴,令參加者最感興奮。郭晶晶說:「很高興看到800多小朋友及家長參加活動,他們暢遊海洋公園興奮的樣子,令我很難忘。希望日後續有機會跟大家宣揚社會和諧的精神。」

 葉振都感謝各嘉賓出席與兒童及家長分享經驗,為活動增潻色彩。

 羅詠詩道:「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十分雀躍,當中第一次來海洋公園的更是流連忘返。青聯賢慧社將繼續響應政府對構建和諧社會的呼籲,舉辦關愛活動。」

 該活動召集人周沁說,希望所有小朋友都以郭晶晶為榜樣,不斷努力,貢獻社會,並期望將來「青聯賢慧愛家日」能繼續使更多青年人關心社會,支持及促進社會共融。

相關新聞
朱小丹晤廠商會訪粵團 (2013-04-14) (圖)
青聯賢慧愛家日 800童遊海洋公園 (2013-04-14) (圖)
中總邀高永文講醫改 (2013-04-14) (圖)
鶴山鄉會春節聯歡 (2013-04-14)
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 曾德成陳肇始主禮 梁昌明榮任主席 (2013-04-13) (圖)
第四屆「品牌故事@澳門」頒獎 (2013-04-13) (圖)
廠商會迎成都及鐵嶺代表團 (2013-04-13) (圖)
世貿企業促進會春茗聯歡 (2013-04-13) (圖)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換屆 (2013-04-13)
新世界百貨捐獻助學 (2013-04-13) (圖)
致送獎狀 (2013-04-13) (圖)
頒獎 (2013-04-13) (圖)
九龍社聯慈善宴唱「龍情」 (2013-04-12) (圖)
粉絲獻花:林武金口高歌籌235萬 (2013-04-12) (圖)
匡智曲奇母親節義賣 (2013-04-12) (圖)
保良局新屆董事會就職 (2013-04-11) (圖)
邱誠武廠商會講紓緩隧道擠塞 (2013-04-11) (圖)
晉江石廈同鄉會就職聯歡 (2013-04-11) (圖)
現代化協會論壇 劉江華講「內交」 (2013-04-11) (圖)
何鴻毅基金資助本地文藝 (2013-04-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