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 高永文許曉暉主禮 曾耀祥任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博愛醫院昨日假麗思卡爾頓酒店耀鑽宴會廳隆重舉行「博愛醫院壬辰癸巳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民政事務局局長許曉暉出席主禮。就職典禮上,許曉暉主持監誓,癸巳年主席曾耀祥與董事局成員宣誓就職,全場近400名嘉賓共同見證,場面十分熱鬧。

 壬辰年董事局主席潘德明報告任內工作,包括中西醫療、牙科服務、長者日間照顧及護理安老服務等,服務範圍遍及港九新界,每年受惠人次逾50萬。他表示,很榮幸過去一年與董事局同仁合作,博愛醫院邁向94周年,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協助。相信新一屆董事局定能拓展博愛善業,弘揚博愛精神,造福社會。

拓環保培訓社企青年工作

 曾耀祥在就職演辭中說,新屆董事局將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回應市民需求,不斷改善現有服務及拓展新工作。將繼續發揚博愛「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精神,落實各項工作及社會服務,包括推行「博愛邁向綠色機構」3年計劃,引入一系列環保項目,帶動員工、服務受眾積極響應環保;撥款加強醫生培訓,並為屯門醫院護士學生提供車津,提升醫護專業知識,增加他們對醫院的歸屬感;開辦面積達6,000平方尺的青少年中心,開設社企咖啡室,培訓青少年為專業咖啡師;繼續支持長者夢想成真計劃,為65歲或以上長期病患、獨居、隱蔽長者達成心願。

許曉暉讚濟世澤民精益求精

 許曉暉表示,博愛醫院1919年成立,一直致力於服務香港,帶動社會整體的關愛文化,深受市民好評。她讚揚,過去一年博愛醫院董事局在潘德明主席、各位副主席及總理的卓越領導下,積極推動多項工作,善績日彰。展望來屆,深信在新屆董事局的帶領下,醫院各項服務定能精益求精,濟世澤民。

 典禮嘉賓尚包括: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衛生署署長陳漢儀、元朗民政專員麥震宇、潮州商會會長周振基等。博愛醫院癸巳年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曾耀祥,副主席何榮添、陳李妮、譚姜美珠、彭少衍、李鋈發、吳錦青,總理劉石達、簡陳擷霞、梁天富、曾裕、杜玉鳳、林群、歐倩美、劉卉、陳偉倫、李柏成、王劭強、方俊文、李志峰、李培、周鎮堂、陳俊民、譚振鳴、黃曉君、魏事成、朱華樹、潘治忠、黃偉光、徐嘉文、趙嘉樂、魏志偉、葉思貝、陳首銘。

相關新聞
黃奇帆分別拜會張曉明李嘉誠 (2013-04-17)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 高永文許曉暉主禮 曾耀祥任主席 (2013-04-17) (圖)
港大饒宗頤學術館展逾百藏品 (2013-04-17) (圖)
港省級政協聯誼會迎津副統戰部長 (2013-04-17)
中大呂志和醫學大樓命名禮 (2013-04-17) (圖)
梅州聯會法律講座 楊勝華介紹公司法 (2013-04-17) (圖)
王蒙分享寫作人生 文學如嚐花生豆 (2013-04-16) (圖)
潮僑塑膠廠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16) (圖)
楊忠武率團來港推介陝西遊 (2013-04-16) (圖)
「情滿家園」啟動 倡家庭鄰里和諧 (2013-04-16) (圖)
海港青商辦萬人繪畫攝影賽 (2013-04-16) (圖)
鞋業商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3-04-15) (圖)
中山鄉會自置新會所揭幕 (2013-04-15) (圖)
醫療人員總工會成立 (2013-04-15) (圖)
「廉政之友」頒獎 嘉許逾250義工 (2013-04-15)
朱小丹晤廠商會訪粵團 (2013-04-14) (圖)
青聯賢慧愛家日 800童遊海洋公園 (2013-04-14) (圖)
中總邀高永文講醫改 (2013-04-14) (圖)
鶴山鄉會春節聯歡 (2013-04-14)
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 曾德成陳肇始主禮 梁昌明榮任主席 (2013-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