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省級政協聯誼會迎津副統戰部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近日接待由天津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潘萬青率領的天津統戰部代表團一行,該會總幹事丘東等出席接待。

 丘東首先代表該會主席林樹哲、會長戴德豐歡迎天津市委統戰部領導來訪,並簡介該會成立以來所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

丘東代林樹哲戴德豐迎客

 潘萬青表示,這次來訪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訪港主要是看望老委員、歡迎新委員,希望天津統戰部和港區政協聯誼會之間增進交流,常來常往,在聯誼會這一良好平台上發揮更好作用,為兩地共同發展作貢獻。

潘萬青冀加強聯繫交往

 座談會在歡樂友好的氣氛中結束。到訪嘉賓還有天津市人大民族宗教僑務委員會副主任張炳學,津聯集團總經理吳學民,市委統戰部黨外幹部處處長常海深、聯絡處處長邵彤,津聯集團公關部副總經理李信群、章慶輝。聯誼會總幹事助理劉晶,幹事劉旭、詹培勳,秘書曾倩冰等參加接待。

相關新聞
黃奇帆分別拜會張曉明李嘉誠 (2013-04-17) (圖)
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 高永文許曉暉主禮 曾耀祥任主席 (2013-04-17) (圖)
港大饒宗頤學術館展逾百藏品 (2013-04-17) (圖)
港省級政協聯誼會迎津副統戰部長 (2013-04-17)
中大呂志和醫學大樓命名禮 (2013-04-17) (圖)
梅州聯會法律講座 楊勝華介紹公司法 (2013-04-17) (圖)
王蒙分享寫作人生 文學如嚐花生豆 (2013-04-16) (圖)
潮僑塑膠廠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16) (圖)
楊忠武率團來港推介陝西遊 (2013-04-16) (圖)
「情滿家園」啟動 倡家庭鄰里和諧 (2013-04-16) (圖)
海港青商辦萬人繪畫攝影賽 (2013-04-16) (圖)
鞋業商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3-04-15) (圖)
中山鄉會自置新會所揭幕 (2013-04-15) (圖)
醫療人員總工會成立 (2013-04-15) (圖)
「廉政之友」頒獎 嘉許逾250義工 (2013-04-15)
朱小丹晤廠商會訪粵團 (2013-04-14) (圖)
青聯賢慧愛家日 800童遊海洋公園 (2013-04-14) (圖)
中總邀高永文講醫改 (2013-04-14) (圖)
鶴山鄉會春節聯歡 (2013-04-14)
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 曾德成陳肇始主禮 梁昌明榮任主席 (2013-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