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合和夥Newsweek舉辦學習計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徵文比賽得獎者與新聞周刊代表Jeremy Ford(左)、合和實業代表羅左華(右)及李家瑜(右二)合照。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再度與Newsweek(新聞周刊)攜手舉辦「合和.新聞周刊學習計劃」,於日前公佈計劃的徵文比賽得獎結果,並在合和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合和實業企業事務董事羅左華、企業傳訊部主管李家瑜及新聞周刊亞洲總經理Jeremy Ford主禮,向15位得獎的本港大學生頒發證書及致送書券,以表揚他們於此項學習計劃中的努力成果。

 合和實業與新聞周刊於2011年合作創辦「合和.新聞周刊學習計劃」,本屆為第二年舉辦是項課程。該計劃乃全港首個以本地7間大學學生為對象的自學及自我評估學習計劃,旨在鼓勵及協助學生以宏觀的國際視野深入地分析世界各地時事,從而提升他們的分析能力,培養出個人及獨到的見解,並助他們提高語文能力。

 合和實業企業傳訊部主管李家瑜表示:「支持青少年發展一直是合和實業於企業可持續發展項目中重要的一環。合和實業很高興第二年與新聞周刊攜手舉辦此項學習計劃,以助學生提升多角度思考的能力,並深化所學習的知識,協助培育新一代領袖。」

相關新聞
首屆香港綠色日即將揭幕 (2013-05-03) (圖)
美國萬通亞洲資訊技術獲認同 (2013-05-03)
合和夥Newsweek舉辦學習計劃 (2013-05-03) (圖)
生產力局力促本港物流企業升級 (2013-04-30) (圖)
新創建擴闊基層學童視野 (2013-04-30) (圖)
魔藝社舉辦綜藝匯演 (2013-04-30) (圖)
台灣新竹市玻璃工藝展 (2013-04-30) (圖)
大豐沿海開放開發洽談會在港舉行 (2013-04-29) (圖)
中國僑商會攜百億美元項目赴閩考察 (2013-04-28) (圖)
花絮:「馬上就辦 辦就辦好」很給力 省長力促成立「推進小組」 (2013-04-28)
江蘇大豐 加快沿海開發 推進城鄉統籌 (2013-04-27) (圖)
香港最受歡迎品牌App正式啟動 (2013-04-26)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合辦青年攝影比賽 加強本港青年鑽研中國文化 (2013-04-26) (圖)
新地贊助兒童觀賞藝術節 (2013-04-26) (圖)
bulthaup追求極致 體驗未來 (2013-04-23) (圖)
東亞推出全新品牌計劃為客戶提供新增值服務 (2013-04-23) (圖)
新地獲亞洲卓越大獎6殊榮 (2013-04-23) (圖)
海口國家高新區——未來十年科技新城 (2013-04-22) (圖)
香港環協辦兩地青年合作節約 (2013-04-22) (圖)
好玩四川學生紀錄片賽啟動 (2013-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