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有4人晉決賽周 港羽滿項戰全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隊獲得全運羽賽全部七個項目的決賽周資格。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羽毛球隊再有4人成功打入全運會男子單打決賽周,令港隊首次在全運會羽毛球七個項目的比賽均取得決賽周入場券。

 港隊10日晚在浙江台州臨海市體育館收拍的全運預賽中取得該運動會羽毛球項目的最後一批「入場券」。當晚打入決賽周的共有4名男子單打球員,分別是陳仁傑、黃永棋、魏楠、伍家朗,其中伍家朗曾奪得2011年第七屆城運會男單金牌。可是他和李晉熙這對去年世青男雙組合未能取得得全運會男雙決賽周資格。

 在結束一連九日全運會羽毛球預賽後,昨天香港羽隊大軍馬不停蹄已回港,並即時轉機飛赴印尼,參加世界羽聯首要超級賽─印尼公開賽。

 香港隊主教練何一鳴表示,今屆是港隊97年出戰全運會以來的最好成績─首次在各項目以實力打入決賽周,反映出港隊實力全面提升,在全運會羽毛球水準,儘管一批國家隊球手直接晉身全運單項決賽周,但外圍賽實力仍達國際水準,各省隊臥虎藏龍。

 不過失望的是亞運銅牌得主「黑妹」未能在女單打入全運決賽周,她在全運會只能為女團領軍。經過一晚休息,她的心情已平伏不少,希望轉戰印尼公開賽的她精神專注,取得好成績。

 香港羽毛球隊在全運會取得決賽周的項目和球員名單如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4人:陳仁傑、黃永棋、魏楠、伍家朗,女子單打:張雁宜,男子雙打:盧洛棋/陳子傑,混合雙打:陳潤龍/謝影雪,女子雙打:謝影雪/潘樂欣、陳虹蓉/周凱華。

相關新聞
今晚戰巨星陣容荷蘭 國足進取之心勝賽果 (圖)
荷蘭名宿冒雨教兒童踢球 (圖)
再有4人晉決賽周 港羽滿項戰全運 (圖)
諶龍 李雪芮 領銜征印尼賽 (圖)
碧咸下周訪華 觀戰中超 (圖)
馮珊珊LPGA錦標賽第九 (圖)
極限運動 (圖)
未曾想過8奪法網冠軍 拿度期望重返世界第一 (圖)
示威者持煙火衝入場嚇親拿度 (圖)
熱火半場一舉攻陷馬刺 (圖)
賽道人員遭輾斃 F1車手追悼 (圖)
橫濱四子赴日學法 (圖)
體壇連線:歐陽若曦第二度登上頒獎台
體壇連線:飛鷹 福建甲一季後賽打頭陣
施丹:皇馬欲購G巴利 轉會費勢破世界紀錄 (圖)
慈善元老賽 皇馬贏祖雲達斯 (圖)
巴西破「法」終止遇強不勝 (圖)
巴治奧警告:意大利勿輕視日本 (圖)
韓國 烏茲別克演榜首戰 (圖)
多蒙特拒 羅拔仔做「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