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橫濱四子赴日學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歐陽耀沖(左)甫加盟即有機會赴日跟操。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橫濱FC(香港)將於本月16日派出4名年輕球員遠赴日本橫濱學法,歐陽耀沖、李嘉耀、梁冠聰及黃威將跟隨日本J2球隊橫濱FC操練1個月,主帥李志堅表示這是一個長期計劃,之後仍會不斷派有潛質的球員赴日跟操,如表現優異甚有機會留日發展。

 歐陽耀沖、李嘉耀、梁冠聰及黃威4名橫濱FC(香港)球員稍後將會到日本母會橫濱FC跟操訓練1個月,主教練李志堅表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跟橫濱FC不是合作關係,而是從屬關係,他們對這4名球員到日本訓練十分重視,甚至要求我們就每位球員的特點及狀態提交報告,以便他們度身訂造出一套訓練課程。」

 李志堅還表示今次計劃的最終目的是提供香港球員留日發展的機會,希望4名球員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將來有機會到日本發展。今次跟操將會為期1個月,6月16日出發,然後7月14日回港,曾到英超熱刺跟操的歐陽耀沖感激李志堅給他這個機會:「我也是決定加盟橫濱後才得悉有機會到日本訓練,能夠親身體驗日本的高強度訓練感到很興奮,現在已開始跑步健身,為日本之行做好準備。」

歐陽耀沖盼衝出香港

 由南華「10號仔」到橫濱新丁,歐陽耀沖表示今次轉會決定是希望事業可以更上一層樓:「我已經不是年輕球員,不能一直等待機會,在南華我進步了不少,不過我覺得是時候更進一步,在橫濱我可以踢回我最喜愛的進攻中場位置,我相信我在這裡會有良好發展。」看到葉鴻輝、梁振邦等好友紛紛北上發展,歐陽耀沖亦希望可以衝出香港,今趟日本之行他會好好把握機會。

 上季橫濱表現一般,新賽季更會棄用外援而重用日本及香港球員,李志堅表示球隊組軍已經接近完成,未來將會有新日援加盟,不過仍在商討當中,相信來季表現會更好。

相關新聞
今晚戰巨星陣容荷蘭 國足進取之心勝賽果 (圖)
荷蘭名宿冒雨教兒童踢球 (圖)
再有4人晉決賽周 港羽滿項戰全運 (圖)
諶龍 李雪芮 領銜征印尼賽 (圖)
碧咸下周訪華 觀戰中超 (圖)
馮珊珊LPGA錦標賽第九 (圖)
極限運動 (圖)
未曾想過8奪法網冠軍 拿度期望重返世界第一 (圖)
示威者持煙火衝入場嚇親拿度 (圖)
熱火半場一舉攻陷馬刺 (圖)
賽道人員遭輾斃 F1車手追悼 (圖)
橫濱四子赴日學法 (圖)
體壇連線:歐陽若曦第二度登上頒獎台
體壇連線:飛鷹 福建甲一季後賽打頭陣
施丹:皇馬欲購G巴利 轉會費勢破世界紀錄 (圖)
慈善元老賽 皇馬贏祖雲達斯 (圖)
巴西破「法」終止遇強不勝 (圖)
巴治奧警告:意大利勿輕視日本 (圖)
韓國 烏茲別克演榜首戰 (圖)
多蒙特拒 羅拔仔做「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