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丹:皇馬欲購G巴利 轉會費勢破世界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巴利成豪門獵物。法新社

 眾所周知,西甲皇家馬德里為收盡天下最厲害兵器,絕對樂意一擲萬金!今夏盛傳「銀河艦隊」準備好銀彈,斟介英超熱刺快翼加里夫巴利(G巴利);不過,球會體育總監施丹則暗示,皇馬欲購這名威爾斯國腳,就必需支付一個破世界紀錄的轉會費。

 上季英超熱刺未能殺入聯賽前4,痛失歐聯資格,這樣一個略顯失意的賽季,G巴利成為白鹿徑球場最大的亮點。威爾士球星成為英超官方、職業球員公會和記者協會三項賽季最佳的得主。故此,皇馬總監施丹就表示,「銀河艦隊」可能會用創轉會費世界紀錄的天價來收購G巴利。

 施丹暗示:「現在談論G巴利並不是什麼稀奇事,他剛剛經歷了一個閃耀的賽季,他不被歐洲最大球會聯繫到一起,這是不可能的。任何球會想收購G巴利,都應該需要支付一個高昂的轉會費,甚至是破世界紀錄的金額。」「銀河艦隊」在4年前曾以破世界紀錄的8,000萬鎊(9.64億港元)轉會費引入了C朗,如今G巴利的身價估計會是8,500萬鎊。不過施丹認為,有4至5間球會可以支付這個價錢,皇馬都要與其他對手爭一番。

 外界認為,施丹此言無疑是釋放了一個暗號,那就是皇馬正計劃用巨資買下G巴利。雖然皇馬會長佩雷斯一再聲稱,C朗不會在今夏離隊。但媒體普遍認為,皇馬收購G巴利,就是在為葡萄牙天王可能離隊未雨綢繆。

皇馬會長重申C朗留隊

 早前,面對C朗續約問題,佩雷斯一直稱,有信心C朗最終會留在銀河艦隊;而佩雷斯重申,雙方很快會達成協議。

 佩雷斯說,「我的目標,C朗的目標及所有皇馬球迷的目標,就是未來數年,C朗都在這裡效力。當很多人都想這事情出現,他便會發生;相信沒有其他事比擁有世界最佳的足球員在自己的球隊中更重要。我們深信C朗會成為球會歷史人物,媲美迪史提芬奴(皇馬名宿);彼此不會談金錢問題,現階段等待他度假回來便再談。」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今晚戰巨星陣容荷蘭 國足進取之心勝賽果 (圖)
荷蘭名宿冒雨教兒童踢球 (圖)
再有4人晉決賽周 港羽滿項戰全運 (圖)
諶龍 李雪芮 領銜征印尼賽 (圖)
碧咸下周訪華 觀戰中超 (圖)
馮珊珊LPGA錦標賽第九 (圖)
極限運動 (圖)
未曾想過8奪法網冠軍 拿度期望重返世界第一 (圖)
示威者持煙火衝入場嚇親拿度 (圖)
熱火半場一舉攻陷馬刺 (圖)
賽道人員遭輾斃 F1車手追悼 (圖)
橫濱四子赴日學法 (圖)
體壇連線:歐陽若曦第二度登上頒獎台
體壇連線:飛鷹 福建甲一季後賽打頭陣
施丹:皇馬欲購G巴利 轉會費勢破世界紀錄 (圖)
慈善元老賽 皇馬贏祖雲達斯 (圖)
巴西破「法」終止遇強不勝 (圖)
巴治奧警告:意大利勿輕視日本 (圖)
韓國 烏茲別克演榜首戰 (圖)
多蒙特拒 羅拔仔做「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