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戒毒兄勸改過 索K弟墮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死者何子健近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懷疑染有毒癖多年的21歲青年,近期因欠下10萬元債務受困擾,昨清晨懷疑在九龍灣啟業h家中「索K」被兄長撞破。兄長以「過來人」身份好言相勸,詎料有人離家迴避,並墮樓身亡。警方認為事件無可疑,但因此揭發死者自幼失去父愛,年前更歷喪母之痛,與兄長沉淪毒海的坎坷身世,幸兄長及時回頭,已戒毒重獲新生。

 死者何子健(21歲),其25歲兄長因未能制止胞弟跳樓,自責悲傷痛哭。何兄透露,他與子健及胞妹3人同住啟業h啟樂樓15樓,父親在他們年幼時離家不知所終,3兄妹靠母領綜援撫育成人,但8年前母患癌去世,剩下3兄妹相依為命。

弟欠債10萬 或因此自殺

 何兄坦言,因在單親家庭長大,自幼缺乏父愛,喪母後兄弟誤入歧途,染上「索K」惡習。幸早前兄長突然醒覺,更成功戒毒,因此曾力勸胞弟戒毒重新做人,但每次都吵架收場。近日兄長發現子健欠下逾10萬元債務,他相信弟弟自殺或與此有關。

兄準備上班 未留神肇禍

 昨清晨5時19分,兄在家發現子健神情有異,疑又「索K」,遂好言相勸。他未料子健情緒激動,即離家而去。

 兄長近期找到新工作,昨日首天上班,對弟弟未加理會,繼續睡覺準備上班。不久,兄長驚聞屋外巨響,出門察看才發現胞弟墮樓,慌忙報警。已失業數月的何兄對胞弟離世感到痛心自責,被迫放棄新工作再次求職。

相關新聞
「佔中」如「七傷拳」 徐小明批傷人傷己 (圖)
特稿:肥媽:不要破壞我的香港
家教聯助家長「避險」 無懼《蘋果》抹黑
激進示威害死警長 市民籲引以為鑑
曾鈺成釋喬前提論 無共識諮詢如白做 (圖)
梁定邦:表訴求不可侵犯他人 (圖)
父親節馬照跑 賽前一律驗尿 (圖)
中招馬房不乏名人「捧場」 (圖)
藥檢世界頂級 極速檢疫逾百匹 (圖)
六成賽駒疑食「加料飯」
話你知:1992年馬流感停賽多月
環團覆核阻龍尾 居民批濫用司法 (圖)
無事生非:大橋延誤憒妡 公民黨被指禍首
機場保安CEO周富祥被帶返廉署 (圖)
戒毒兄勸改過 索K弟墮樓亡 (圖)
偽造遺囑:陳振聰:龔要求做愛 子宮痛未成事
母家中猝死發臭 失常女伴屍兩周
7人車撞壆 司機疑酒駕不治 (圖)
「鐵甲奇俠跑車」遭追尾 (圖)
涉襲龔皓4被告 認人手續被認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