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康泰團芬蘭遇車禍 6人輕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康泰旅行社證實該社一個北歐團前日在芬蘭遇上車禍,共有6名團友受傷,幸各人傷勢並不嚴重,昨日已全部出院並繼續行程。入境處證實已接獲港人於馬來西亞沙巴1死3傷車禍的求助,正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駐古晉總領事館向有關港人家屬提供協助。

 本港康泰旅行社一個22人北歐9天旅行團,前日(19日)出發到達芬蘭,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半參觀聖誕老人村後,乘坐旅遊巴前往酒店途中,疑因天雨路滑失事撞向電燈柱,共有6名團友受傷。本港入境處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芬蘭大使館跟進及了解情況。康泰旅行社發言人表示,6名傷者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後全部無大礙,已出院及返酒店休息,稍後會按團友意願繼續行程,發言人又指旅行社已為所有團友買旅遊保險,並已安排保險公司協助。

入境處跟進沙巴港人車禍

 該宗奪命車禍於前日下午5時許發生,本港一個自駕遊家庭在往機場途中,於沙巴州首府亞庇機場附近一處平交道,因收掣不及被經過的火車撞中,駕車的50多歲姓駱司機傷重死亡,同車的50多歲妻子及78歲父親與75歲母親則輕傷。

相關新聞
油尖旺區會斥「佔中」違法惡行 (圖)
多區反「佔中」 顯民心所向 (圖)
保安局:損社會安寧 警有責執法
教局:不應鼓勵學生違法 (圖)
七一「預演」 立會議員齊轟 (圖)
張志剛:選出「反共」特首衝擊大
下次「商討日」化整為零襲18區
阻建堆填區 香港臭名揚 (圖)
補償案公布前夕 屯門索價43項
港府:擴建無替代方案 (圖)
垃圾倘圍城 惡果災難性 (圖)
市民要住無憂 10年需建44.7萬伙 (圖)
CY:新界大開發乃大勢所趨 (圖)
鮮蔬漲價放緩 5月通脹微跌 (圖)
上月通脹指數
捐助貧童:田叔叔助「N無」子女學英文 (圖)
「飛躍啟德」設計賽諮詢公眾 (圖)
公交乘客「劣行」 扔垃圾剪指甲最衰 (圖)
壹傳媒狗仔跟蹤 卑鄙打壓陳淨心 (圖)
「信心為零」的鍾記民調是「佔中」心理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