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唱平喉自我挑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扭傷腳的官恩娜著上波鞋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周啟生、李龍基、陳明恩昨日出席《明愛暖萬心》招待會,日前扭傷腳的官恩娜著上波鞋現身,當晚她會以平喉唱腔獻唱粵曲《賣花女》。首次公開唱粵曲的她,視為超級大挑戰。官恩娜表示從小便喜歡粵曲,縱然當上歌手後,夢想依然想唱粵曲,她笑說:「通常同媽咪合唱,我扮任劍輝,曾經都有拜過蓋鳴輝一日師。(今次再請教她?)她很忙,如果可以當然好,自己沒有跟其他師傅學唱粵曲,只有私下唱,今次用平喉唱是新挑戰,希望不要嚇走歌迷,事前會翻看任劍輝演出,從中揣摩一下,其實反串男生很有英氣,可能吸引更多女粉絲。」官恩娜笑說這次當是試水溫,說不到轉行到粵劇界。她都有留意近日新節目《星夢傳奇》,說到有藝人給評判鬧到喊,官恩娜反而覺得有些參加者的故事很感動,他們希望得到大家認識,連名都叫不出真的很傷心。官恩娜曾經在《超級巨星》獻唱,一鳴驚人,她希望節目同樣可以發掘多些人材。問她夠膽上節目挑戰嗎?她表示該節目是安排一些不被人知又唱得的藝人參加,自己的歌手身份很明確,不便上去。

相關新聞
在妻緊緊抱擁中步進天國 「一代宗師」劉家良不敵癌魔辭世 (圖)
迎娶小29歲翁靜晶轟動一時 (圖)
黃飛鴻第四代傳人 一身好功夫闖天下 (圖)
受託代辦身後事陳百祥任治喪委主席 (圖)
志偉感激劉家良啟蒙 恩師講義氣值得尊敬 (圖)
被爆結婚五周年華仔感無奈 Sammi蠢蠢欲動想開個唱 (圖)
馬浚偉唔敢與周慧敏擁抱 (圖)
官恩娜唱平喉自我挑戰 (圖)
伍佰計劃明年來港開騷 (圖)
黃鴻升香港開騷望華仔做嘉賓 (圖)
黎耀祥唔信曬黑能改運 (圖)
方力申擺「無翅」酒席 (圖)
祖藍爆張繼聰係「怪獸家長」 (圖)
皇牌監製謝利畢咸瑪摘星 湯告魯斯到賀 尊尼特普:無佢無我! (圖)
出道15年難忘事多 MISIA盼辦百場亞洲騷 (圖)
Suzanne Vega下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神探伽俐略》續集播畢 收視輸前作2%
傳小Justin戀上女待應 (圖)
任達華再撐鄭雨盛新片 (圖)
安祖蓮娜祖莉促請正視戰區性侵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