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道15年難忘事多 MISIA盼辦百場亞洲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ISIA難忘首次亞洲騷。

 日本R&B天后MISIA出道至今剛好15年,為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她特地在日本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日前她亦第3度來港開騷,用音樂與樂迷分享這快樂時刻。在演唱會前,她抽空接受傳媒訪問,透露15年來的難忘回憶,並揚言希望在未來可以創下在亞洲舉行100場演唱會的創舉。

 MISIA日前來港舉行其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亦是她第3次來港開騷,當晚她獻唱了新精選碟《MISIA Super Best Records -15th Celebration-》內多首金曲。在樂擅打滾了15年,自然有很多開心的回憶,她表示早前曾到非洲進行活動,想不到原來遠在非洲也有人認識自己,令她相當難忘,相信是互聯網的威力影響。對於以後的目標,她說因為MISIA這個名字隱含「Asia」之意,希望可以在亞洲舉行100場演唱會,而自出道以來,她最難忘的經驗也正是第一次在亞洲開騷。

喜愛香港腸粉

 MISIA多年來較少在電視上露面,原來她並非討厭上電視,不過由於想做好演唱會和音樂製作,才未能經常在電視見大家。眾所周知,她擁有一把海豚音,被問到要如何保護聲線?她表示平日會注意飲食,雖然很喜歡吃辣的食物,但為了護聲而不吃,今次來香港也沒有嚐辣的食物,之前她試過香港的腸粉,覺得很好吃,今次會再食腸粉盡飽口福,亦順道逛逛香港的夜市。

 另外,提到平日聽的音樂類型,MISIA說她愛聽90年代的R&B,最近則喜歡美國歌手John Mayer,而曾經與她在《MAWARE MAWARE》一曲內合作過的非洲國寶級歌手Doudou N'Diaye Rose,她也很喜歡。被問到為甚麼特別喜歡非洲音樂?她表示開始時是喜歡騷靈音樂,繼而漸漸對非洲音樂產生興趣,10多歲時她還跟一位黑人老師學了3年音樂。 ■採訪:梁達豐

相關新聞
在妻緊緊抱擁中步進天國 「一代宗師」劉家良不敵癌魔辭世 (圖)
迎娶小29歲翁靜晶轟動一時 (圖)
黃飛鴻第四代傳人 一身好功夫闖天下 (圖)
受託代辦身後事陳百祥任治喪委主席 (圖)
志偉感激劉家良啟蒙 恩師講義氣值得尊敬 (圖)
被爆結婚五周年華仔感無奈 Sammi蠢蠢欲動想開個唱 (圖)
馬浚偉唔敢與周慧敏擁抱 (圖)
官恩娜唱平喉自我挑戰 (圖)
伍佰計劃明年來港開騷 (圖)
黃鴻升香港開騷望華仔做嘉賓 (圖)
黎耀祥唔信曬黑能改運 (圖)
方力申擺「無翅」酒席 (圖)
祖藍爆張繼聰係「怪獸家長」 (圖)
皇牌監製謝利畢咸瑪摘星 湯告魯斯到賀 尊尼特普:無佢無我! (圖)
出道15年難忘事多 MISIA盼辦百場亞洲騷 (圖)
Suzanne Vega下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神探伽俐略》續集播畢 收視輸前作2%
傳小Justin戀上女待應 (圖)
任達華再撐鄭雨盛新片 (圖)
安祖蓮娜祖莉促請正視戰區性侵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