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藍爆張繼聰係「怪獸家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繼聰與王祖藍出席動畫《怪獸大學》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張繼聰與王祖藍昨日出席於迪士尼樂園舉行的動畫《怪獸大學》宣傳活動,二人原是大學同學,也曾經為賺外快齊兼職做配音,更大爆當年領班古明華常偷懶睡覺。祖藍又大爆張繼聰本身是個「怪獸家長」,因試過在劇集慶功宴上,他見到張的兒子在他面前讚其父親靚仔,可是這小朋友卻說自己比爸爸更靚仔,張繼聰苦笑表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多數會託兒子實現,所以兒子當晚便依著王菀之和萬綺雯,又去親親許亦妮。

 張繼聰與祖藍是大學同學,故對方知他不少秘史,更羨慕祖藍一早買車。當提到近日他與老婆謝安琪去買名車卻由老婆付款,張繼聰解釋是因自己所有的收入全交由老婆管理,因此他對報道都感到有點氣憤,他苦笑說:「明明是我買,但錢在她戶口,我是個真男人,但沒有所謂不會去澄清!」他指添置新車是為老婆和兒子更舒適,反而他不會去駕駛這部新車。張繼聰半帶笑指該段是「怪獸」報道,車的價錢寫高了,之前他的婚禮倒寫低了,他還笑說下次希望找對方來幫他搞婚禮。

相關新聞
在妻緊緊抱擁中步進天國 「一代宗師」劉家良不敵癌魔辭世 (圖)
迎娶小29歲翁靜晶轟動一時 (圖)
黃飛鴻第四代傳人 一身好功夫闖天下 (圖)
受託代辦身後事陳百祥任治喪委主席 (圖)
志偉感激劉家良啟蒙 恩師講義氣值得尊敬 (圖)
被爆結婚五周年華仔感無奈 Sammi蠢蠢欲動想開個唱 (圖)
馬浚偉唔敢與周慧敏擁抱 (圖)
官恩娜唱平喉自我挑戰 (圖)
伍佰計劃明年來港開騷 (圖)
黃鴻升香港開騷望華仔做嘉賓 (圖)
黎耀祥唔信曬黑能改運 (圖)
方力申擺「無翅」酒席 (圖)
祖藍爆張繼聰係「怪獸家長」 (圖)
皇牌監製謝利畢咸瑪摘星 湯告魯斯到賀 尊尼特普:無佢無我! (圖)
出道15年難忘事多 MISIA盼辦百場亞洲騷 (圖)
Suzanne Vega下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神探伽俐略》續集播畢 收視輸前作2%
傳小Justin戀上女待應 (圖)
任達華再撐鄭雨盛新片 (圖)
安祖蓮娜祖莉促請正視戰區性侵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