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營商有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參煲水飲 可清熱美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種植 (左) 與野生 (右) 花旗參。 張偉民 攝

 楊永仁身為「洋參大王」,當然有食洋參的習慣。他指自己每日會用人參煲水,還教大家用文火煲45分鐘即可,如果怕苦可以加冰糖,不想加糖,放入龍眼或杞子都可以。另外如想拿出來切片,可以在飯快熟時,放入去一起蒸軟後切片,這樣就會易切很多。

 「很多人指花旗心好涼,不可以食太多,其實是錯的。花旗參有清熱功效,最適合常常捱夜的都市人」,他更笑言自己每天飲,不但有益健康,而且皮膚還很白滑。

保持乾爽 不怕過期

 不少人為求方便,會買一些參粉食用。不過參粉的包裝上大多印有有效日期,到底過了有效日期後,還可不可以食用呢?楊永仁笑笑口說:「只要沒有變壞,例如發霉和生蟲,其實都可以食。」他指由於法例規定要加有效期,所以就寫一個,事實上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有效日期是甚麼時候。「保存洋參其實好簡單,只要不濕,放在乾爽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怕變壞可以放在冰箱或紅酒櫃內」。

相關新聞
19歲創業 「洋參大王」 楊永仁:誠信比生命重要 (2013-07-30) (圖)
試攻零售市場 研發洋參食療 (2013-07-30) (圖)
揀參秘技:橫紋連貫係上品 (2013-07-30) (圖)
人參煲水飲 可清熱美白 (2013-07-30) (圖)
Profile (2013-07-30)
一見鍾情 一場賭博 黃伊汶 一刻決定從商 (2013-07-15) (圖)
賣錶sell時尚 女客轉款似換季 (2013-07-15) (圖)
投資藝術 自勵 警惕 保值 (2013-07-15) (圖)
黃伊汶profile (2013-07-15) (圖)
營商有道:Licia Mattioli手製珠寶 流芳世界 (2013-07-02) (圖)
珠寶昇華藝術品 (2013-07-02) (圖)
「希望顧客了解我」 (2013-07-02)
專家解碼:創品牌如交友 (2013-07-02)
特稿:何不直接進軍內地? (2013-07-02)
Licia Mattioli (2013-07-02) (圖)
賣萌賣戇賣薯嘜 四大巨星吸1.5億用戶 (2013-06-10) (圖)
進軍全世界 密謀大變身 (2013-06-10) (圖)
在地化貼圖 內地推熊貓 (2013-06-10) (圖)
拓遊戲市場 B2B最賺錢 (2013-06-10) (圖)
小貼士:設電郵帳號 換機無煩惱 (2013-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營商有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