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濟董事局訪中聯辦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仁濟醫院董事局日前拜訪中聯辦,林武、張肖鷹、鄧偉勝、梁昌明等合照。

——林武張肖鷹鄧偉勝接待 討論港民生院務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仁濟醫院第四十六屆董事局日前拜訪中聯辦,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副處長鄧偉勝等官員接待。雙方就香港民生及該院發展等問題交換意見,氣氛和諧融洽。

林武讚揚派米送正能量

 林武表示,仁濟多年來在社會福利、醫療、教育等方面建樹良多,深受政府、社會各界及地區人士肯定及稱許。他高度讚揚該院積極響應香港特區政府及中聯辦今年在國慶期間推動的「手牽手、慶回歸、獻愛心」活動,舉辦「仁濟安老送關懷.愛心福米賀回歸」,透過探訪及贈送福袋關懷獨居及隱蔽長者。他又強調,香港社會現時十分需要正能量,活動正正帶出關愛及互勵互勉的正面訊息。

梁昌明:擬辦港首中醫院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梁昌明在會上介紹仁濟各項服務發展。他表示,該院現正積極構思開設有可能是全港首間的中醫院,早前更特意拜訪廣東省中醫院「取經」。林武對此表示讚許,認為市民對中醫藥興趣及需求的確很大,並鼓勵該院繼續擴展中醫藥項目,服務大眾。

 當日出席的仁濟董事局成員還有副主席蘇陳偉香,總理黃美斯、孫蔡吐媚、朱德榮、吳志斌及陳李詠詩。

相關新聞
林慧思粗口辱警 全城鬧爆 (圖)
林慧思爆粗辱警事件簿
公開表態批評林慧思的團體
話你知:激進示威常客 借題發揮挫警
抗粗鄙文化歪風 家長周日蒐簽名 (圖)
特稿:「教育界恥辱」 網民鬧壞榜樣
發聲明撐依法辦事 2警工會籲訂辱警罪
廉署證清白 林奮強辭行會 (圖)
律政司不檢控理據
特首表惋惜 感謝其貢獻
林奮強聲明全文
行會成員:鬧走人才非港之福 (圖)
特稿:履諾賣樓避嫌 竟遭反對派狂屈
宴各界論政改 特首廣聽意見 (圖)
梁振英八一飯局邀請名單
陳智思:政改須妥協尋共識
特稿:構建「香港營」 議政飯局常有
申「廣東計劃」 三關考起長者 (圖)
兌成人仔僅九百 嘆「有好過無」 (圖)
「廣東計劃」5常見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